夏天排毒瘦身 5种食物不容错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家庭医生在线 编辑:王晓迪 2017-06-19 18:32:18

  排毒瘦身是女性永恒的话题,尤其是在夏天,展示身材的好时节,身上有那么多肉肉怎么行呢?所以夏天减肥势在必行,那么怎么减肥呢?下面这5种食物能够排毒瘦身,女性不宜错过。

  苦瓜

  苦瓜:科学家对苦瓜所含成分进行分析后发现,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消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苦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凉拌,放入少许盐,然后根据口味放入准备好的甜、酸、辣等调味品,拌匀后即可食用。

  洋葱:洋葱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的情形最好,对肝脏特别有益,因此有助于排毒。煮一锅以洋葱为主的蔬菜汤,加入绿花椰菜、胡萝卜、芹菜等多种高纤水果蔬菜,能分解体内积累的毒素,有助排便。

  薏仁

  薏仁: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按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苹果: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降低,而对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会升高。实验证明,大约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胆固醇水平会降低。

  鳄梨

  鳄梨:鳄梨富含维生素K、C,还有大量的钾和纤维素,能增添饱腹感,抑制食量,是理想的减肥食物。鳄梨里含有脂肪,或许MM们担心不利于减肥,但并不是这样的哦,相反,这些脂肪正是鳄梨减肥功效的主要因素,鳄梨中含有的是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心脏健康,并不会对减肥产生负面影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