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秦海璐的单眼皮 没她的电眼咋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时尚 作者:太平洋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19 18:42:32

  近日秦海璐出演《白鹿原》,登上微博热搜受到网友一致好评,演艺事业登上新高峰;而她那双天生电眼任由岁月浮沉,却只管魅力依旧,让人羡慕。对于没有天生电眼的MM,该如何打造一双电眼呢?

  昨日,小编惊奇地发现秦海璐上了热搜,一起出现的热词是白鹿原。剧中,仙草在弥留之际对丈夫白嘉轩说的那句“我跟了你一辈子,带你一口棺材走,你不亏。”令网友哭红双眼。

  1724231_6060

  剧外,秦海璐因剧中的精湛演技受到媒体和观众的肯定。将仙草这位关中贤惠优秀的传统女性、具有传奇性和神秘感的女人,诠释得鲜活立体,她的每个眼神、每句台词、每个个动作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秦海璐不仅演技棒,也长得特别有韵味迷人。现在年近40了,是越来越有韵味、漂亮了。不信你瞧,近日曝光的一组黑白大片,她真的好美!片中,秦海璐身着黑色印花衫搭配同色阔腿裤,花朵图案凸显东方女性魅力。

  坐在落地窗旁的秦海璐时而望向窗外,时而用文字在本子上记录心情,画面唯美更显优雅动人。

  说起秦海璐,就不得不提一下林忆莲,因为这两位真的长得好像,有时候还会让人傻傻分不清。

  这两位不仅长得像,某些经历也神似也。在年初的时候,沉寂已久的林忆莲登上《歌手》舞台。

  她凭借机具辨识度的嗓音,自然不可以修饰的高超唱腔让她获得了歌手2017冠军!让人折服!

  她歌手舞台上的穿着所体现衣品也让人十分惊喜、眼前一亮,觉得她和以前不一样了!简单直白的说,她比以前更美了,美N倍!

  长相酷似的两位,都越来越美好了呢。不过说实话,同样是单眼皮的秦海璐和林忆莲都不是第一眼美女,在一众美成的仙的女明星中,她们真的太普通了。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虽然他们拥有很多MM都不太喜欢的单眼皮,但是她们都有双天生的电眼,还让她们越成熟越能散发迷人的气质呢~

  那没有天生电眼的MM该如何打造一双电眼呢?不用担心,只要懂得巧用手上的化妆品,MM也可以使你眼睛打造成一双电眼哦~

  1。将白色珠光眼影涂抹在整个上眼皮。通过把眼影、眼线加长,让双眼看起来媚惑又性感,看起来才会有利落的感觉,并让线条与所画的眼尾连接在一起。

  编辑推荐:凯朵立体渐层五色眼影129RMB \4.1G

  凯朵这款眼影有4色渐层色和不脱粉的珠光膏,能轻松塑造炯炯有神眼眸的电眼,还带有能轻松描画出渐层效果的眼影刷和眼影棒,真的很实用。

  2。用小眼影刷沾取适量深褐色眼影涂抹在眼皮上。

  3。涂到眼尾时,再继续向外涂抹约1公分。

  4。接着用小眼影刷沾取深褐色眼影将下眼线填满,并让线条与步骤3所画的眼尾连接在一起。

  编辑推荐:香奈儿‘四色眼影’560RMB\ 4.5g

  香奈儿全新的‘四色眼影’带来更具创意的概念,提升彩妆创造力。温和的优质配方搭配简易的使用方法,使色彩散发独特魅力,长效持久的亮丽色泽。哑光、丝缎、珠光或金属光泽色调,创造千变万化的彩妆效果。具有携带方便的黑色亮漆外盒,内置一面美妆镜。‘四色眼影’强调色泽与彩妆效果的独特配方,高浓度长效型纯净色素因子,打造更多元的妆效与浓淡变化。可调和出多种色彩变化,打造自然、浓郁、妩媚或烟熏妆容。

  成胶系统以及聚合物与球形粉末的结合,可以获得:容易涂抹的柔滑霜状质地、充分融合为一体的色调,均匀的彩妆效果?全新的制作工艺,更容易上色,瞬间打造超强的覆盖力,完全不含滑石粉,提升色彩的光泽与亮度。

  5。用棉花棒或是眼影棒沾取黑色眼影涂抹在上眼尾处,要让线条和刚才步骤2时所画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并涂抹2~3次。

  6。用眼线胶/膏将眼线画在眼睑,用黑色的眼影制造出利落且强力的眼型。

  编辑推荐: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胶(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280RMB\ 3g

  高浓度及防水配方,可以创造持久戏剧性眼线。用专业精细的眼线刷沾上眼胶,将多余的眼胶在化妆纸上轻轻拭去后开始画眼线。卸装需要特效的眼唇卸妆液。

  7。由眼尾朝着眉尾的方向画眼线,画出长长的眼尾。

  8。从眼线尾端往下眼线中间画出约1mm宽的下眼线,小心不要画太浓,不然会很像舞台的妆感。如果要呈现出轻薄自然的眼妆,可以将刷子由眼尾画向眼头,并从下眼线中间往眼尾来回画,再将线条连接在一起。

  9。将空白的地方仔细地补满眼线。

  10。用眼线胶/膏将眼睑补满,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编辑推荐: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参考价格:¥109产品规格:4.6+5.1ml

  独特双头设计,富含滋养精华,大开电眼同时睫毛更健康亮泽。螺旋大刷头每次蘸取更多膏体,上妆更轻松;精准小刷头,捕捉下睫毛及细小睫毛,双向放大双眼,2倍大开电眼。全天候不晕染,温水即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