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 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6-19 19:10:15

  流行什么你就穿什么?但有些流行的单品真的很显胖啊!不要害怕面对这个事实,知道哪些单品显胖,并且知道怎么避免穿上它显胖,才是今天要研究的重要课题!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潮流瞬息万变,小仙女们也容易“入坑”,看到流行的元素就恨不得立马收入衣橱……但,你真的确定它适合你自己?千万别被忽悠,下面这些衣服超显胖……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1、一字肩单品

  今年夏天,一字肩元素可是以“仙气飘飘”之感成为姑娘们的首选,甜美又小露性感让人看着就心动……可是,没选择好款式没搭配好单品真的超级显胖……

  刘诗诗选择的一字肩连衣裙简约利落,肩膀黑白相间,大气又不会显得拖沓。这样的一字肩单品就是标准穿搭示例。大S这件一字肩上衣就选的相对差强人意了,本身就微胖的身材再加上袖子上的双层荷叶边,让整体显得更加臃肿。即使是清爽的蓝色,也没能逃脱显胖的命运。

  一字肩正确打开方式

  ①V领一字肩最能遮肉还展露性感

  马思纯并不是身材很纤瘦的女明星,从她选择不同款式的一字肩就能看出,V领的一字肩明显会比普通的一字肩要显瘦太多。不仅拉长了脸型,还把粗手臂完美的遮住。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V领的一字肩,不管是上衣还是裙子,都能很好的掩饰上半身身材缺陷。身材壮胳膊粗的姑娘如果想穿一字肩,不如选择这种V领的。

  ②单层荷叶边比双层要显瘦

  在一字肩单品中,今年荷叶边一字肩单品成为了博主们追逐的焦点。但你知道吗?两层以上的荷叶边一字肩可比单层的荷叶边一字肩显胖多了。这里说的包括上衣和连衣裙。左边这位博主选择的双层荷叶边一字肩上衣,相比右边李沁的单层荷叶边一字肩上衣,多层的荷叶边一字肩就显得拖沓不少。

  一层的荷叶边一字肩上衣既满足了甜美又带着仙仙的味道,再多个一两层的效果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起来的。

  2、透视上衣

  透视上衣……真的是性感无敌,但也真的是坑人不浅的显胖单品。谁都会被它的性感所迷惑,但如果没选择好透视的款式和透视程度的多少,穿上就是灾难现场哦……

  如果你没有Bella这样的完美身材,那么就不要选择大面积的透视……如果你和右边这位姑娘一样肩宽胳膊胖的话,透视单品对你来说就是车祸现场……

  透视单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①小面积的透视比大面积的透视更显瘦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透视虽然是展露性感的首选单品,但是性感并不代表要露的多。露得多难免会冠上不高级的感觉,如果再没选好款式,分分钟就垮掉。如果你想玩一把性感,但又没有超模的身材,那么可以先从小面积透视起步。比起大面积的透视,小面积的透视不会显胖,质感也更加好。

  小面积透视既可以遮住不少肉肉,同时也不会给人过于轻佻的感觉。毕竟大家都还是普通人,大面积的透视显胖还容易Low,的确要拒绝。

  ②低调色透视比彩色透视显瘦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选衣服你怕选彩色的显胖,那么透视装也是同样的道理。虽然夏日难免会被缤纷的彩色系吸引,但千万别入坑,透视装也选彩色系的?拜托,你可没有维秘天使的魔鬼身材哦。

  低调色系的透视更加适合普通人,其中黑色最显瘦,其次白和低调的灰更突显气质。像是雾霾蓝、淡山茱萸粉也是不错的选择。

  3、纱裙

  依旧是2017小仙女标配List中的纱裙……承认它的确仙气十足,但纱裙本身就是极挑身材的裙装单品。普通人真心穿不好,而且对于屁股大的姑娘来讲,纱裙简直还能再给你加码,屁股再大一圈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穿得好就可以像冰冰一样又仙女又甜美,穿不好就是右边这位凌乱而不显档次。

  纱裙的正确打开方式

  ①面料上垂感好的比蓬蓬款的显瘦

  面料对于纱裙来讲太重要了,垂感更好的纱裙一下就能让你在视觉上减重不少。比如左图Aimee song一样,选择一条有垂感的纱裙,不仅降低了视觉上的厚重感,也让整体显得不臃肿,比起右边的这位来讲,大概赢出了一条银河的距离。

  纱裙本身自带的少女感无可否认,但过于公主味道的纱裙反而会降低裙子本身的质感。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在面料上选择纱质更有垂感的,这样会让你的纱裙本身更具质感。比起蓬蓬的款式,更加显瘦。

  ②简约的款式比凌乱复杂的款式更显瘦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纱裙本身就自带仙女气质,所以不需要再多添加更多的点缀,那样只会更加凌乱。像上面右图张馨予这样选择如此多装饰感的纱裙,即使她再瘦也难免入了纱裙显胖的坑。反而左图中简洁大方的纱裙款式更让人心花怒放哦。

  款式简单的纱裙更加百搭,从实穿角度而言,这样简约设计款式的纱裙更适合日常生活穿着。不会过于夸张也没有故意扮可爱的嫌疑。

  4、荷叶边半裙

  今年夏天荷叶边半裙成为了被姑娘们热捧的单品,但这么少女的裙子穿不好就是让你“入坑”最快的单品!别不信,越梦幻越难驾驭。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今年的荷叶边半裙格纹的占了半壁江山,拿格纹这个例子来讲,左边的红白格纹就会相对清爽,视觉效果更夏日也更显瘦。右边这种比较深色的格纹本身裙型很蓬,再加上凌乱的剪裁一下就垮掉了。

  荷叶边半裙的正确打开方式

  ①简约的荷叶边比复杂的要显瘦

  荷叶边本身就是比较复杂的元素,那种层层叠叠的更不是普通人就能驾驭的。所以在荷叶边裙的选择上,简单些的荷叶边会更加柔和也更显瘦。相反,很多层的荷叶边就没那么好驾驭了,太容易显胖。

  一层的荷叶边就会比多层的荷叶边显瘦很多,起码在视觉上的肿胀感会消失。如果你没有完美的身材,又想尝试荷叶边半裙,那么这种单层的荷叶边半裙会更适合你。

  ②纯色的比带图案的会更显瘦

  从上面的图可以非常清新的看到,纯色的荷叶边半裙是最显瘦的。右边带有条纹的就完全输掉,即使是斜插的条纹还是没能逃脱臃肿又显胖的命运。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所以在颜色上,这种纯色的最为保险,而且在夏日选择中,这种纯色系也更加凸显气质。

  5、小白裙

  梦露最爱的小白裙,能突显女孩子甜美又清新的气质。但别幻想的太好,如果没选对适合自己的小白裙,穿出大妈气质也是常有的事哦。

  夏天穿小白裙最重要的就是选择面料轻薄有垂感的材质,比如左图娜扎这条。简约有质感的薄纱小白裙特别凸显你的端庄气质。相反如果像右图中这样选择一条小白裙的话,褶皱的面料和完全没有剪裁的设计,穿上就分分钟拖沓又难看。

  小白裙的正确打开方式

  ①宽松的休闲款比紧身的款式更显瘦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白色本身就自带显胖属性,小白裙更是。所以在小白裙的款式选择上,宽松休闲的款式会比修身的款式更显瘦。除非你身材很完美,不然右图这种紧身的还是不要尝试为妙!

  相对休闲宽松款式的小白裙就会比紧身的要显瘦一些,穿着感也会比紧身的小白裙更舒服。白色的衬衫裙就是宽松款式的小白裙中最有代表性的单品之一。

  ②面料轻薄有垂感,款式简单的更显瘦

  白色的连衣裙最怕的就是厚重的面料,夏天要穿轻薄些的才有夏日的清爽感觉。垂感对于小白裙来讲也很重要,像右图这样面料和款式过于膨胀的千万别选。

  小白裙中雪纺面料垂感最好,或者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丝质面料,都凸显质感。如果想要选择小白裙这种面料是首选哦!

  有些单品容易“入坑”显胖,但如果你非要穿也有解决方案,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搭得好。以及赶紧减肥…

  都说穿这些衣服真显胖你不听还对我翻白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