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处女座设计的衬衫和鞋子你能忍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6-19 09:59:42

  设计师向来不会墨守成规,今年他们竟然挑战了一把处女座的底线,大玩不对称!把衣服重新拆解组合,将不同面料、颜色、印花把衣服拼凑得完全“不整齐”也就算了,连鞋子也要一脚一只不同的,处女座和强迫症们,你说他们“过分不过分”?

  让强迫症想手动拨正的衬衫!

  早前乔妹子在《欢乐颂2》的发布会上用Comme des Garcons条纹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纯色两件衬衫不对称叠穿,让人眼前一亮。

  无独有偶,张俪也用黑色棉Tee叠穿衬衫出现在机场。

  其实这灵感就是来自于今年热火朝天的解构主义,设计师将一件简单设计的衣服,拼贴一块与整体完全不同的面料!强迫症们你们忍得了吗?

  Ports 1961 2017春夏系列

  对于时尚设计师们来说,光拼贴一块布料当然满足不了他们。两件衣服各取一半,再拼成一件,这种设计乍看左右对称,其实颜色截然相反!

  Olympia Le Tan 2017秋冬系列

  想逼死处女座吗?把她们的衣橱全挂满这样的衣服吧

  Monse 2017秋冬系列

  设计师们玩起不对称,还不只是把重点放在左右样式的不对称上。毫无对称可言的两块布料,也能强行用宽布条“系”在一起,竟然还特别好看!

  除了颜色的不同,将粗细不同的条纹、格纹、波点拼接也是出神入化。

  还有不对称的剪裁也相当抢眼,将领子嫁接到袖子上,处女座们看着“闹心”吗?

  显然设计师们完全没有考虑处女座们的感受,随心所欲才能让时髦与众不同,不妨试试这些“打破常规”的衬衫,说不定能治好你的强迫症哦~

  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鞋子就要不成对!

  2017年Céline又燃起了不规则时尚的一把火,在春夏系列中,大玩颜色的不对称,挑起了新一轮不对称的时尚。

  Céline 2017春夏系列

  而这对“红白无双鞋”成了今年it shoes的最大赢家,是各种追求时尚的小仙女们必备单品。

  Céline 2017春夏系列

  在3月的时装周时,时尚博主们就迫不及待地蹬上脚来吸引长枪短炮来“咔嚓”了。

  容祖儿更是直接total look上身,良心示范“买家秀”。

  时尚博主Blogger Aimee Song最近就对它家爱不释手,频繁在INS上晒另一款不对称凉鞋。

  90后设计师专为不对称开创品牌?▼

  生于1990年的Simon Porte Jacquemus绝对是时尚设计师队伍里的年轻派了。他成立的同名品牌Jacquemus就是一个和不对称“杠”上的牌子。

  Jacquemus的鞋子,总是有些不平常。要么鞋跟一个方一个圆,要么鞋面方方圆圆,不对称得十分显眼。

  Jacquemus ready-to-wear spring 2017

  除了大玩形状,色彩也是这位90后小鲜肉的“鬼才”设计之一。无论是黑与白,还是白与红,色彩分明的设计对于形状的不对称来说又添了不少亮点。

  法国女演员Jeanne Balibar就是它的拥护者,穿上了Jacquemus的不对称鞋去了70届戛纳电影节,还踩上了红毯。

  穿不同袜子被人取笑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蹬上两只不一样的鞋才是出门的正确方式。

  想赶紧拥有自己的“不对称style”,

  你可以这么穿

  比起不对称刚开始流行时,一味追求夸张的风格,2017春夏与秋冬的不对称设计更显“接地气”的多。个性中不失精致优雅,醒目且养眼十足,这种打破常规的新风格怎能不让人爱不释手?如果你衣橱里还缺这么一件,你可以看看这些。

  1.Victoria Beckham alt补丁牛仔裤

  2.Ports对比贴花条纹斗篷衬衫

  3.Isabel Marant multi-chain hoop necklace

  4. kara环扣把柄手提包

  5.Gucci Ace刺绣板鞋

  1.Alexander Mcqueen九分阔腿牛仔裤

  2.Jacquemus后置领带不对称针织上衣

  3.Jacquemus方形贴花踝带凉鞋

  4.Marni beat迷你单肩包

  1.MONSE条纹不对称连衣裙

  2.JIMMY CHOO Annie 100高跟凉鞋

  3.ALTUZARRA编织带单肩包

  4.MARNI花卉坠饰耳环

  不对称的解构主义正像人们想要挣脱束缚的一种叛逆,没有生来的规则,也没有不可打破的规则。最后只想知道,到底有多少处女座和强迫症能接受这样的潮流,不过能坚持看完这篇种草的处处,你们真是棒棒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