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自己腿粗个矮 一定得试试短上衣配阔腿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6-19 09:59:42

  嫌腰线不够高?

  找露脐短上衣啊!

  不要这样穿

  想要显高,提高腰线十分重要,但并不是所有短上衣搭配阔腿裤都有此功效。如果阔腿裤腰不够高的话,一定要穿露脐的crop top才行!

  白色一字肩露脐短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再加上一条拗造型的小方巾,原来超模造型copy起来可以如此简单。

  依旧是没有任何修饰的白色露脐上衣,配上一条饱和度很高的阔腿裤,不仅轻松显高,简约的搭配还能让造型充满时髦感!

  别小看短上衣这小小的一块布,在大面积阔腿裤的对比下,反而是越小越显神奇。也难怪,这么长的腿能不显高吗?

  别再纠结显瘦的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了,穿条纹阔腿裤绝对没错!尤其推荐长裤款,拉伸腿长的效果十分明显~

  不想穿成一堵墙

  要选紧身短上衣

  不要这么穿

  What?!上宽下又松,视觉上膨胀感很强,这样穿你不矮谁矮!在短上衣加阔腿裤的搭配中,比较紧身的短款上衣也能帮轻松你get高挑身材。上紧下松的穿法在视觉上能够让曲线更加流畅,清晰显示腰线位置,显高当然很轻松~

  一件复古风紧身吊带短上衣搭配九分阔腿裤,再加上一条腰带勾勒腰线,复古又摩登,最重要的是非常显高!

  身材娇小的妹子在选择紧身短上衣时可以尝试半高领款式,更能在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选对短上衣,拒绝做哈比星人!

  想要玩一把优雅风?那就在短上衣上来点小心机,选择深V领窄身吊带上衣,搭配牛仔阔腿裤,一字带高跟鞋,高挑又性感~

  一件波浪尾的紧身上衣,搭配一条绿色阔腿裤,上紧下松的穿法突显高挑身材,明亮的色彩很适合夏日街头~

  显高终极法宝

  同色系短上衣

  其实还有一个既省心又显高的穿搭小诀窍,那就是穿同色款。比如短上衣与阔腿裤都选牛仔蓝,不但带有工装的帅气感,走起路来还带风~

  或是穿成一身白的套装,不管是可反光的白肤,还是健康的小麦色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还能给炎炎夏日降个温。

  并不用要求上下材质上的统一,像这样同是黑色系的短上衣搭配漆皮阔腿裤,就比普通棉质款更酷,也可以增加造型的层次感。

  如果嫌条纹阔腿裤显高还不够,选个同色的条纹款crop top,就不用担心搭配不协调,还能显高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