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浓妆变大妈唐嫣淡妆没气色 咋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19 08:47:46

  这两天的首页都快被周冬雨在《跨界歌王》里唱歌的视频刷屏了。

  不过不得不说,这次冬雨妹子的唱功完全超乎想象(毕竟她之前在《我们相爱吧》里唱歌跑调到让我至今记忆犹新),一首范晓萱的《消失》唱得慵懒又迷幻,有几句还听出了那么点王菲的感觉。

  据知情人透露,冬叔这首《消失》的编曲,正是出自王菲她亲女儿,窦靖童本人(我似乎听见有人传来了一声抑扬顿挫的“哦~”),所以唱得像天后也不足为奇啦~

  好了,言归正传~这次冬雨妹子穿得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坐着出场时候,远远望去真以为是仙女下凡↓↓↓

  结果等镜头拉近一看:妈呀!这可怕的烟熏妆谁给她画的?拖出去暴打十分钟好吗?多么水灵的一个小仙女啊,一秒变成更年期妇女!

  避免你们将责任推到我的截图技术上,放上官方图,来,一起感受下这精修都修不掉的老气横秋↓

  关键是,画冷灰色烟熏妆还配了个blingbling的果冻唇,到底怎么想的?

  我印象中的冬雨妹子平时可都是这样的↓绝对的清新俏皮少女界扛把子

  淡淡的大地色眼影加上半截眼线,再涂一层粉粉嫩嫩的唇釉,就超可爱、超灵气、超少女、超适合她的好么!

  结果现在画上这个冷灰色小烟熏后......就只想问:大姐你sei?

  不过说到画烟熏妆难看的女明星,周冬雨并不是一个人。

  适合淡妆

  比如刘诗诗,虽然她经常被吐槽眼睛无神,但浓黑的烟熏妆并不能让她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采,反而有种硬凹感。

  但是淡妆的她就超美!而且她尤其适合珊瑚色系,衬得整个人非常温婉。

  同理还有朴信惠,烟熏妆+大红唇可能是想展现她性感女王的一面,结果看上去特别像个恶毒的后妈。

  换成韩系自然裸妆,顿时顺眼多了,既可爱又妩媚。

  以及IU,这个烟熏妆让她从国民妹妹一下子变成了社会太妹,逃课在网吧打了五天五夜的游戏,才打出这恐怖的黑眼圈。

  大家发现了吗?这三位女星加上冬雨妹子,她们的面部轮廓偏扁平,脸部线条柔和,长相和气质都是属于比较软和温那一型,所以她们不太容易hold住凌厉的烟熏妆,选择淡雅一点的妆容会更突显自身气质。

  但还有不少女星和以上几位恰恰相反,她们画烟熏妆比画淡妆要更出彩。

  适合浓妆

  像最近转型很成功的唐嫣,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以前她那些傻白甜的妆容虽然算不上难看,但相比之下,还是“浓妆艳抹”的她更让人惊艳,尤其是棕色烟熏妆让她的眼神很有“内容”。

  泫雅也是浓妆比淡妆美不少的一位,淡妆的她就没啥记忆点,感觉韩国街头一抓一大把,但是一画上浓妆就totally换了个人,烟熏妆搭配她眼角的那刻泪痣不要太性感!

  和淡妆组女星刚好相反,泫雅和唐嫣都是那种脸偏长,面部轮廓明显的类型,而且她们自身有御姐和性感的气质在,所以淡妆会让她们显得寡淡,没有特点。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像唐嫣她们基本上都是画的棕色系烟熏妆,而不是选择周冬雨朴信惠的灰黑色系。

  港真,我们亚洲人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把烟熏妆画得好看,建议大家远离灰黑色系,这种颜色只适合五官立体的欧美人↓

  除非你的气质比较中性,或者真的很酷,像李宇春↓

  中岛美嘉↓

  还有窦靖童↓

  这类的cool girl完全可以画黑灰色系的烟熏妆,因为气质可以hold住这种容易显老显脏的颜色。

  否则如果你们偶尔想尝试一下烟熏妆,还是安安心心画棕色系为妙,不然再美的小仙女,都会像周冬雨一秒变大妈。

  如何画

  Step1:先在虚线部分用浅棕色眼影做一个大面积打底;

  Step2:将浅棕色眼影同样涂在下眼睑虚线内,注意眼头和眼尾要和上眼影交汇晕成一片;

  Step3:从眼头开始,沿着睫毛根部向后画一条深棕色眼线,眼尾稍稍上扬,下眼线同上,两条眼线形成包围状;

  Step4:上眼皮中央用椭圆部位圈出来的位置,用咖啡棕进行过渡,眼尾眼线交汇的部分用深棕色眼影进一步晕染,棕色烟熏眼妆就完成啦~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身的长相气质来,不适合的就不要强行画了(想把这句话转给很多明星的化妆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