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的斑都有故事 画个同款雀斑妆迷死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6-16 10:54:10

  姑娘你还在纠结于脸上长了几粒斑?白净无瑕的皮肤确实好,但是零星雀斑点缀过的小脸也不失青春俏皮啊。看完雀斑最美代言人舒淇女神的脸,芭姐我发现,星星点点的小雀斑不仅不影响美观,还能成就独一无二的美哦!

  舒淇真的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前天才过完生日的舒淇女神,收到那么多祝福一定幸福感爆棚吧~穿着粉色卫衣双手托腮的笑脸真的青春靓丽少女感十足!你知道吗,她还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呢,不信接着往下看!

  你瞧,可不是芭姐乱说哦!“每个小点点都是一个小故事”,看来女神对脸上的小雀斑不仅不嫌弃还爱得深沉呢!这乐观的态度芭姐我真的佩服!

  女神作为一枚超级吃货,就爱时不时发个吃甜品的素颜照,白皙细腻的脸上带点儿小雀斑,竟然也是好看的!看完舒淇的小雀斑,是不是觉得连斑点都变得可爱了许多?芭姐我这就把chic雀斑妆教给你!

  清纯or魅惑

  一个雀斑妆就搞定!

  御姐系雀斑妆,气场不打折

  气场全开的御姐系雀斑妆,雾状哑光底妆突出了妆面的出众质感,纹理清晰而精致的眉毛与微微加粗上扬的眼线,配上酒红色唇妆,鼻翼两侧的小雀斑却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生动真实。

  森女系雀斑妆,唯美不跟风

  大家都喜欢白净的皮肤,有颜任性的倪妮却说:我偏不!倪妮的雀斑妆,底妆极其轻薄,眉眼的妆容也淡的几乎看不出来,只在鼻梁跟眼底点出零星小雀斑,森系唯美的雀斑妮,有没有跟你心目中清纯初恋的形象无缝match?

  精灵系雀斑妆,吸睛没商量

  当今年最hot的亮片妆与雀斑妆碰撞,华丽丽的亮片雀斑妆就诞生啦!专为手残星人设计,省去繁琐的手工点画小雀斑和晕染,用bling bling的亮片来替代,少女感满满的小精灵就是你啦!

  踩进妆容雷区可当不成仙女!

  底妆太厚NO!

  少女感的底妆不论是亮面还是雾面,都必然是轻薄无妆感,透着肌肤天然光泽的。过于厚重的底妆会掩盖肌肤本身的质感,打上腮红点出小雀斑后更是会把整个妆面变脏哦。

  眼妆太浓NO!

  浓重的眼妆可不会出现在一个真正青春无敌的美少女脸上!眼妆部分只需要勾画出细细的内眼线,再简单扫上粉色或是棕色的哑光眼影加深眼部轮廓感即可。

  眉形僵硬NO!

  眉毛的妆容要配合脸型,轮廓线条太明显的眉毛看起来老气且僵硬。真正少女感的眉妆要顺应眉毛生长方向,突出眉毛天然的纹理感,颜色也要配合发色及时做出调整。

  片状雀斑再见!

  我只要妆出来的美

  星星点点的小雀斑是脸上独特的风景,各式各样美翻天的雀斑妆画起来也没问题。但是!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的片状雀斑一定要拒绝!在星星点点的小雀斑彻底燎原之前,趁早把它扼杀在摇篮里吧!

  不防晒还想不长斑?

  抛开防晒的雀斑预防都是耍流氓!当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时,会主动分泌黑色素来自我保护,当这些黑色素进入皮肤表层并经过一定的色素沉淀,这时候你不长斑谁长斑!所以一年四季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这才是预防雀斑的关键。

  这款防晒霜在防晒的同时还能够抗氧化,减少因阳光照射导致的细纹、色素沉淀、毛孔变大等问题。轻盈的质地一点儿也不油腻,连敏感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SK-II的这款防晒修护霜就像皮肤的美白保护伞一样,帮助对抗日晒、紫外线和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严重损伤,防晒的同时,含有的美白精华能够渗透到肌肤底层,令肌肤由内而外自然透白,水润亮泽。

  美白淡斑要一手抓

  还在单纯追求肤色白嫩却忽略斑点的重点护理?盲目美白往往适得其反,肤色越白对比越突出,斑点越明显。雀斑可不会自己乖乖消失!做好美白工作的同时要对斑点进行针对性护理,使用专业的祛斑产品来和斑点对抗!

  通过离子导入技术,两步带来美肌效果!添加保湿成分卓效水复合物、甘草酸和维生素C乙基,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抵御日晒对皮肤的损伤。

  一款真正从源头改善亮白肤质的美白面膜!把握晒后72小时黑色素开始增生的黄金修护期,通过α-熊果苷和肌因焕白专利直接作用,帮助肌肤断黑焕白!

  身心放松很重要!

  当一个人压力过大时,内分泌必然会失调,新陈代谢会变慢,养分供应不及时,色素母细胞异常活跃并沉积的直接结果就是长斑。通过运动方式适当减压,保持身心全面放松很重要!

  连雀斑这样的小瑕疵都能变成雀斑妆这样时髦又美好的新事物。

  希望所有姑娘都能接受自己一切的完美和不完美,自信的小仙女最美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