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放大招:誓将“不对称”从头玩到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Lady优家画报 作者:iLady优家画报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10:46:31

  不对称设计受到追捧也不是一两天了,

  但我们为什么还要“老生常谈”?

  是因为在最近的时装周上我们发现了

  不对称设计的“新花头”!

  左脚右脚不一样

  Kate Moss曾说过:Nobody wears a pair anymore。在刚结束不久的各家新系列以及2018春夏系列中,这个趋势就大肆显露端倪。

  Macgraw在2018年度假系列中,让模特穿着一黑一红的丝绒粗跟鞋走秀,即使是在红地毯上也格外醒目。

  此前,Céline、Gucci、Calvin Klein、Dolce & Gabbana都在大秀上玩过了。

  Céline

  Gucci

  Calvin Klein

  Dolce & Gabbana

  街拍中的时髦人都偏爱Céline这样的撞色混搭。当然,不同花纹、不同配色都可以混搭出新风格。

  觉得一色一只太高调?那不妨试试近期大火的脚踝choker,各色一只同样时髦度满分。

  左右半边不一样

  在占领时髦人的脚之前,不对称设计早就在衣服上玩出了大名堂。今年的几件大热单品都走这个套路!

  只露一只胳膊乘风凉~

  今年夏天纸片人的最爱就是单肩上衣!不需要太多颜色或图案,露出一边的纤细上肢就足够吸睛。

  平胸妹还爱多层荷叶边的款式,搭配牛仔裤、阔腿裤,连街拍都像走红毯一般惊艳。

  小露一侧香肩最诱惑~

  衬衫是永恒经典,但设计师最近却偏爱在经典上玩出新花样:无论如何要挖出一侧香肩!

  这样的款式对手臂小有拜拜肉的女生尤其友好,可以迅速遮肉显瘦!

  长短裙摆甩出风情~

  如今的街头时髦人连选裙装都要不对称!其实不难明白,相比规规矩矩的裙摆,当然是长短不一更能甩出风情。

  不对称半裙则更好穿,只一件卫衣、一件衬衫就能穿出高级时髦感。

  左耳右耳不一样

  从下至上,不对称设计把鞋和衣服都被玩遍了后,也没放过最后一片阵地——耳饰!和过去一定要戴一对完美耳环才能出门的严谨相比,现在的耳饰潮流可以轻松多了。

  T台上的仙女姐姐们告诉你:耳环丢了一只着急到挠墙?别这样,明明只戴一边更时髦好吗!

  或者,各丢了一只的耳环重新组cp,谁说不会擦出新火花?

  实践出真知,你看,各位女星出镜时都是这么照做的:

  杨幂

  袁姗姗

  娜扎

  艾玛·沃森

  相比舞台装,日常服装更简单,所以耳饰就可以更夸张大胆一点!

  当“不对称”风潮说要承包你的从头到脚,

  你还要硬ㄍㄧㄥ着做个强迫症患者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