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赖雨濛吵架花痴井柏然 宋祖儿才是花少的清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10:37:01

  如果你要问我花少三里最喜欢谁,除了江疏影那一定就是宋祖儿了。开始她打着最美童星的称号到处营销让人反感,在节目里才发现她真的就只是一个普通可爱又懂事的女生。

  天真浪漫

  宋祖儿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她身上所具有的青春活力,她的很多表现都是自然而然下意识产生的,开心就笑难过就哭,没有太过的遮掩掩饰。

  节目最开始介绍每个人的时候宋祖儿就向我们展现了什么叫自然的天真,一举一动和我们都没差,除了颜值高点真的就是一般小女生。

  拆快递直接用手,这种迫不及待的心情谁都能懂!

  吃零食开心到手舞足蹈,十集吃货就是她。

  作为团队年纪最小的妹妹,总是用自己的活泼感染身边的每个人,经常嗨不停。

  旅途漫漫一车人都困的时候她能够很轻松地嗨起来手舞足蹈,让枯燥的旅行不再无聊。

  有她在身边开多久车都不会睡着

  看到陈柏霖耍酷也是会没心没肺地关心,语调轻快调皮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宋祖儿看到喜欢人时的一脸花痴,简直就是迷妹的最好诠释。

  选导演的时候知道井柏然要来,上演迷妹激动三连杀。接到井宝电话笑眼盈盈,但是为了矜持还是要抑制住激动的语气。

  接完电话一个人在阳台发疯,这就是迷妹故作镇定和男神聊完后最正常的激动反应。

  很久没看到明星在镜头前这么直白地犯花痴

  等到井宝终于来到她家,宋祖儿更是表现出难以掩饰的欣喜。

  每次我看这段都会觉得很有共鸣,发出意味深长的会心一笑。

  作为娜扎的颜控,每次被姐姐表扬都会开心半天。

  被娜扎亲完说要发微博,是我肯定也要这样干啊

  听到女神说西红柿美白,瞬间吃干净,这行动力??~

  有这样可爱的小妹妹在集体里,谁都会开心吧,毕竟她身上那种不加修饰的自然是我们很多人都忘了的。

  懂事能干

  如果说宋祖儿的天真是她让人第一眼被吸引的关键,那么她的懂事体贴则是不断拉好感的利器。

  知道妈妈在鞋底塞了两百美金,眼泪不加修饰就掉了下来。对父母的爱和感恩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戳中我们的心。

  完成项目运动总是热情参与,从来不会拖团队后腿。

  作为广告代表,每期宋祖儿不是抹眼霜就是涂护发素,小细节做得很到位。

  有这样的萌妹子推荐我还蛮想买的

  很多时候宋祖儿还展现出一种不符合她年纪的懂事,被应该被照顾的她却成为别人的保护神。

  在亚马逊漂流看到娜扎担心,她胆大心思安慰别人。

  巴西桑巴舞会,面对只能三男三女的苛刻规定,年纪最小的她却主动拒绝参与。

  用自己怕晒黑当借口真的情商很高,一定程度上让别人少点愧疚。

  看到她一个人待在看台真的有些心疼,然而分分钟又交到新朋友,这自理能力让人不得不服。

  在亚马逊也只有她想到带点小礼物送给当地居民,虽然东西不是太贵重,但这份细心还是很令人感动的。

  那一刻觉得宋祖儿就是个小天使

  上周的节目中宋祖儿因为“嘘”赖雨濛而被怪罪,其实我觉得这真的是无妄之灾。

  连祖儿这么小的孩子都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赖雨濛二十多岁的人了都不知道。她最后还怪别人,简直无力吐槽。

  说了这么多,希望未来这个可爱的妹妹能够遵循现在的轨迹好好长大,毕竟可爱懂事的女孩子到哪里运气都不会太差,何况她颜值还这么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