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随便买条裙子老被问是什么牌子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10:27:43

  逛腻了高街品牌,看不上淘宝,买不起大牌?这几个外国网红店可以去刷刷,反正看看也不花钱,还能提升品位!

  Andersson Bell

  官网:http://en.anderssonbell.com

  虽然是韩国的牌子,但是它家走的却是北欧情怀。再加上最近的街头混搭风格如此火爆,Andersson Bell自然很受大家欢迎!

  韩国因为有很多明星穿,比如IKON、EXO、允儿啦,再加上价格又不贵,所以就红到炸。

  非常注重线上销售,除了官网能买到,wconcept网上也有,中文翻译更方便购买!

  森蝶推荐

  不对称露肩袖衬衫约496元

  不对称撞色拼接半身裙约515元

  经典格纹中长款战壕风衣约1,317元

  Pixie Market

  官网:http://www.pixiemarket.com

  去年我有推过这个牌子,它家衣服夏天的格外好看,特别适合年轻的时髦女孩!

  这个纽约品牌自称为高街时尚买手店,2007年就开始大力推广电商,在曼哈顿也有实体店,不过并没有很大。

  它家衣服虽然不贵,但也非常不好买,很多衣服都是限量的,买得到全靠运气!

  森蝶推荐

  MUSE STRIPED TOP约480元

  LIGHT PURPLE STRIPED TOP约640元

  MUSTARD YELLOW MIDI DRESS约900元

  Fewmoda

  官网:https://www.fewmoda.com/

  这个纽约牌子是专门为年轻的职场女性打造的,简约又不过于性冷淡;有细节又不过于招摇过市。

  FewModa早期在迪拜,马德里,伊斯坦布尔以及香港搜罗新式的服装款式,挖掘了很多新锐的设计师,现在在纽约有实体店。

  其实时装周街拍中,有不少博主都精彩穿它家衣服,最关键的很划算!基本都是千元以内!

  森蝶推荐

  MAD V-Neck Sequin Dress约400元

  Red Pencil Skirt约800元

  3D Fairy Dress约1,000元

  Innikachoo

  官网:https://innikachoo.com

  这个网站打开页面就会觉得与众不同,小清新小田园的少女气质扑面而来!它家设计师是博主也是两个孩子的妈,所以也卖一些萌娃的衣服。

  Innika Choo是澳洲的设计师随老公在定居巴厘岛后办的品牌,既有法国的甜美浪漫,同时还保持着海岛的随性风格。

  Innika Choo家的衣服并不多,但所有衣服都是天然的棉、麻等材质,全部手工打造而成,因此非常舒适,当然也有点小贵...

  森蝶推荐

  MINI SMOCK MARIGOLD约1,640元

  MINI SMOCK MARIGOLD约1,640元

  MINI SMOCK MILK约1,640元

  Nanushka

  官网:https://www.nanushka.com

  Nanushka一定是Instagram时尚达人们的新宠。实穿又不单调的设计,各种吊带蝴蝶结怎能让小女子们错过!

  “Effortless confidence”是品牌的核心,而简约的设计也是品牌一直祟尚的美学。

  设计师Szandra Sandor去到伦敦修读时装设计后,回到匈牙利家乡并创立了自己的女装品牌Nanushka。

  因此,所有衣服都是在布达佩斯设计,欧洲制作,注重款式的同时,也非常讲究质量,这点跟高街品牌有质的不同。

  森蝶推荐

  Red stripe wrap tie closure约1,721元

  MYLA Camisole dress约2,181元

  EMMY Jumpsuit约2,800元

  Alexis

  购买方式:Revolve电商

  Alexis品牌起源于迈阿密,是设计师Ana和女儿Alexis Barbara一同创立的女装品牌。

  品牌的设计风格深受地中海风格的影响,母女俩都喜爱运用性感的蕾丝,轻薄的丝质,结合荷叶边、飘带等细节设计,打造优雅成熟的小性感风格。

  另外这个品牌尤其适合户外婚礼着装,足够引人注目,但又不会过于抢风头!

  森蝶推荐

  DANICA半身裙约3,000元

  Maren黑白条纹棉布裙约3300元

  SOFIE裙子约3,500元

  嗯...我才不相信,你只是看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