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奶奶灰 低调有质感的亚麻灰别错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橘子 编辑:金晨 2017-06-16 10:23:00

内容提要:夏天来了,妹子们又开始折腾起了自己的头发,前两年的夏天特别火的都是一些二次元发色,粉色、绿色、紫色、奶奶灰...明星们也纷纷染起了极端发色,连我胡都染了奶奶灰!

  夏天来了,妹子们又开始折腾起了自己的头发,前两年的夏天特别火的都是一些二次元发色,粉色、绿色、紫色、奶奶灰...明星们也纷纷染起了极端发色,连我胡都染了奶奶灰!

  Okcat只想说,奶奶灰虽好,没有颜值,你就...不过呢,今年二次元发色开始退潮,低调的自然色系又重获恩宠!最近在日本女生间流行的发色就是低调又有质感的亚麻灰,这种带一点灰的亚麻色不但能提升气质,而且还显皮肤白呢!

  今次就为大家带来一系列亚麻灰色发型灵感,无论你是短、中又或者长发,今个夏天也不妨换上这超有气质的发色吧!

  基础款亚麻灰

  最基础的颜色,就是在亚麻色中加入了一丢丢灰调。有人用的是挑染的方式,

  也有人是发尾做了灰色的渐变效果,都挺仙的~

  亚麻灰+绿

  想尝试极端色却不敢,不妨来个亚麻灰绿,这个绿非常低调,但又显白洋气!

  害怕夸张的可以只在发尾做渐变,不过染过一次这个颜色的Okcat告诉大家,其实绿色不会停留很久,大概洗几次头就会没了,然后就剩下了基础的亚麻色,很适合尝鲜~

  亚麻灰+暖棕

  暖色系的阳光少女们,我最安利泥萌亚麻灰加暖棕混出来的颜色,低调自然,也很少女,重点是不挑肤色~

  如果你是挑染过的发色,染这个颜色保持的时间会更久,也适合长新发的发色过渡期!

  短发妹子换这个颜色的话,也是超洋气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