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杨幂的运动风怎么穿才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10:21:03

  运动健身渐渐也成为时髦的标签,不过不管你是否钟爱健身,也不妨碍在这个夏日穿出Athleisure Chic。Athleisure,Athletics运动和Leisure休闲的组合词,指的就是休闲运动的着装风格。

  相比浪漫度假风格或是精致都会风,休闲运动风好像更加适合炎炎夏日的日常,不用穿着拘谨,不用凹造型,舒适自在。大幂幂也不只是既定印象中的甜美少女,运动起来也是帅美帅美的!就是爱穿着大T恤和平底鞋到处乱逛怎么办,Athleisure Chic来拯救懒癌晚期的你,马上就来分享些运动休闲的必备时髦单品。

  第一个必备单品就是leggings,一条百搭的leggings能让整个着装充满活力。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这对姐妹花有多爱穿leggings,看街拍就知道。秋冬搭配bomber jacket、机车夹克或者像Gigi一样把针织衫系在身上,不管你是否运动了都很像晨跑过后的样子。

  要是有足够的腿长和气场,在夏天也可以试试混搭,本来很熟女的长款西装马甲,搭配leggings、运动鞋、dad hat,多了些轻松活力,像个男孩一样。

  上衣怎么穿?

  专属夏日的crop top、sports bra都是炫腹好装备,或者来件简单T恤,在腰间打个结,制造随意感又展现好身材。总之一个字:露!不然费尽心思练出的马甲线意义何在?

  如果说穿leggings需要好身材,那么还有一种“校服裤”可以选择。微喇叭的裤脚设计还有侧边的几道杠,除了满满的都是回忆外多了一丝复古运动的时尚气息。

  有了一条校服裤,上装就算穿衬衫、T恤、抹胸甚至吊带也带有浓浓的Athleisure Chic风格。

  相信这种校服式的运动套装你并不陌生,Chloé用它们演绎机车少女的浪漫不羁。蕾丝、碎花、流苏、一字肩,这些本来与之格格不入的元素加入,碰撞出全新的穿搭效果。

  “校服裤”的高开叉设计更显腿长,还多了些灵气。搭配sneaker、露趾凉鞋都可以。不少品牌的2017度假系列依旧有它的影子,看来“校服裤”的势头今年依旧火热。

  衣服裤子都解决了,配饰界的主角帽子怎能少?看腻了满大街的平檐棒球帽,不妨尝试下任性回归时尚圈的dad hat,弧形帽檐更能修饰脸型。

  dad hat也是玩转混搭的好手,任何风格单品加上一顶dad hat,都有了些玩世不恭的性子。大大的金属圆环earings配上dad hat,很mix,性感又帅气。

  Athleisure Chic,除了搭配各种小白鞋、sneakers,还有一样解放双脚又不失时髦的神物——休闲拖鞋。Adidas与Nike的经典款可以算是休闲拖鞋界的元老。

  踩上它,慵懒随性的运动休闲风就出来了。

  可以配双短袜。

  PUMA by RIHANNA Collection的新系列The Fur Slide by FENTY,在经典的运动拖鞋上加上了可爱的毛绒,别具一格的新组合。

  看完这些必备单品,赶紧玩转你的Athleisure Chic吧。一个舒适自在的夏天,穿衣打扮取悦自己最重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