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法国女人偏爱的高级感泳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10:12:44

  夏天来啦,好想去海边浪~~~~~~或者就扎根在泳池边上,一边喝椰子一边翻毫无营养的杂志,总之就是不想做正经事啊ㄟ( ▔。 ▔ )ㄏ

  然而现在唯一拖住我去浪的就是——挑选合体的泳衣。泳衣这种东西,一定不是越瘦的人穿得越好看啊,还是得要哪有哪,穿起来才美。真的不怕有肉肉,只要会扬长避短就好了。

  首先,你要忘掉尺码这件事。

  对于泳衣这么贴合身形的衣服,尺码真的只是一个参照,这就是为什么我偏爱分身泳衣。上下身可以挑选不同的size。甚至说不同品牌的尺码标准也不一样,你得试试试。

  这是我喜欢分身泳装的第二点,可以自己混搭~不光图案可以混搭,尺码也可以混搭。如果拥有卡戴珊一般的胸,却长了一个肯豆儿的臀,那你不妨试试混搭。

  复古泳衣其实很吸睛。

  纵观有女神加持的泳衣,款式经典,风格简约,总归是错不了的,放到现在也错不了。

  碧姬·巴铎↓

  赫本女神↓

  梦露↓

  或者是这种红白复古条纹的泳衣,竖纹可以纵向拉伸视线,妥妥显得顺溜↓

  其实泳衣都可以当衣服穿了......

  现在泳衣的设计也遇上瓶颈了,无非就是那么几款来回挑。所以今年的泳衣大有“即使穿上街也没关系”的趋势。

  或者是这样,用丝巾绑成一个结也是稳赢↓

  什么?你说不防水?敢问有多少人穿着美美的Bikini是为了劈波斩浪、真的奔着游泳去的......

  接下来,

  我又要开始给大家照常安利了,推荐几个法式泳衣品牌。看来看去觉得法国泳衣最大气,充满了流线型的设计感,简单但是细节出挑,穿上就是高级感。

  ERES

  香奈儿旗下的纯色经典泳衣

  Eres是香奈儿集团旗下的高级泳装/内衣品牌,舍弃了钢圈、鲸骨、衬垫等常用的泳衣附件,推出的款式以简单优雅,线条流畅著称。

  纯白泳衣一直就没有退出过↓

  以及,就算什么都不露,我也觉得这款纯白圆领泳衣非常性感↓

  单品推荐

  一点小小的感想,我在她家官网把58款泳衣都看了一遍,基本上没有很出挑的款式,都是简单流畅型的,所以比较挑身材,大家可以去官网感受一下。

  Eres

  象牙白比基尼

  官网价格:?450

  Eres

  one piece泳衣

  官网价格:?320

  Eres

  one piece泳衣

  官网价格:?450

  Eres

  one piece泳衣

  官网价格:?450

  LUZ COLLECTIONS

  法式“该露的露该收的收”

  Luz Collections是一个混血泳衣品牌,所以你不难发现这个牌子既有着法式的低调,却点缀着拉丁美洲特有的风情。而且品牌采用有机棉,穿着十分舒适。

  单品推荐:

  Luz Collection

  Virginie

  官网价格:?85

  Luz Collection

  ZAZ

  官网价格:?120

  Simone Pérèle

  放大女性魅力

  法国内衣品牌Simone Pérèle已经为女性提供了60多年知性而迷人的设计。上世纪50年代Simone Pérèle女士就开始了内衣的“高级定制”,并成为第一批进入到百货公司的高级内衣。伴随着女性解放的思潮,Simone Pérèle成为法国女性挚爱的内衣/泳衣品牌之一。

  Simone Pérèle

  Gold

  官网价格:?109

  Simone Pérèle

  Gossip

  官网价格:?138

  Pain de Sucre

  妩媚撩人

  Pain de Sucre是一个来自地中海沿岸的泳装品牌,1985年诞生于马赛,因此设计上也带着浓浓的南法风情。

  比起前面我们介绍的泳衣,Pain de Sucre的泳衣更加奔放而富有热情。而且它家的分身泳衣可以任意搭配。

  Pain de Sucre

  彩色花纹上下身:?165

  黄色上下身:?140

  Pain de Sucre

  上身+下身

  官网售价:?350

  Pain de Sucre

  上身+下身

  官网售价:?135

  法国泳衣品牌今天就八到这里,

  走,我们一起去海边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