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小时候穿的水晶袜又回归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09:41:59

  玻璃丝袜带来童年乐趣

  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网纹袜不久前带来蜜汁旋风的流行,几乎人脚一双。不过随着夏天的到来似乎这股风潮已经消退,但是设计师对袜子没有罢手的意思。

  这不又开始用“透气”的透视丝袜来挠你的心了,它们把脚踝装饰得很是精致。怎么看着这么熟悉?没错,小时候的水晶丝袜又换了一副面孔回来了~

  玻璃丝袜顾名思义就是:袜面如丝袜般通透明亮,穿在脚上有玻璃般现代感的袜子。

  想秒变仙女有何难?

  就从宽松式堆堆袜开始吧!

  这种不亲肤的水晶丝袜,别名也很可爱,叫“堆堆袜”。因为它相对来说比较宽松,袜子像是不经意地堆在脚踝上,仙气十足。

  这双堆堆袜有金色丝线的成分,在阳光下亮闪闪的很好看。

  姜黄色的堆堆袜更有少女气息,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就完美了。

  穿上黑色堆堆袜和同色系高跟鞋,你宛如置身于一个仙境,脚下被一层朦胧的薄纱所笼罩。Wow,真的是美到犯规~

  粉色水晶袜和金色穆勒鞋的搭配非常大胆。有个性的你也可以玩个撞色,告诉路人什么叫做仙得出挑。

  来一双与鞋子同色的玻璃丝袜,打造脚踝梦幻感,还能减少脚踝粗的尴尬哦~

  配上你们心爱的小白鞋,也丝毫不违和哦~

  穿上亲肤玻璃袜,让趣味性美感包裹住你的脚丫!

  就连Rihanna也进军袜业,在与Stance Sock的合作大片中,她穿着粉色玻璃丝袜搭配银色方扣凉鞋霸气亮相,sooooo chic!

  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Chiara Ferragni也抵挡不住玻璃丝袜的魅力,袜面上的黑色爱心和鞋子上的红色爱心相呼应可爱至极。

  波点元素也常常出现在水晶丝袜中,帮助你展现优雅知性的一面。

  时尚博主们也是不遗余力地在力推这股“仙风”,总算让脚也成了主角。

  而半截式的玻璃丝袜也深得人心,是不是一下把你拉回到童年的记忆里~

  今年玻璃丝袜更是和童趣不可分家,脚踝上的甜筒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感,粉色小花边击中了我的少女心。

  把三条杠融入到玻璃丝袜里,让运动风也变得无比少女。

  这个夏天有它就够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