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选对内衣才算穿到点子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16 09:01:00

内容提要:每到夏天这个可以大秀身材的季节,大家都默契地穿起当下潮流款展露曼妙身材。

  每到夏天这个可以大秀身材的季节,大家都默契地穿起当下潮流款展露曼妙身材。

  这种露胸显身材的衣款确实不少,但假如内衣穿着有偏差,整体look搭下来,非但不会有性感迷人的预想效果,还会把造型衬得蜜汁尴尬。

  今天橘子君就来说说今年这些最潮的单品如何选出最佳款内衣。

  >>>透视装如何选内衣

  透视装正当火热,透视装总是出席在机场、街拍和各种大片儿、活动中,透视装中尤其是纱质面料,浅色能突出优雅的气质,深色会衬出神秘、性感的味道。

  复古感十足的Bra设计内搭透视装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你正好身材正,又想穿得个性好看,可以尝试着这种穿搭方法。

  这款类似束胸衣的Bra橘子君也建议大胸的妹子去尝试,能把曲线修饰得更曼妙。

  胸小的妹子可以选择用无钢圈款内衣,能让造型看上去简洁不累赘,而胸大的妹子可不要偷懒一定要穿带钢圈款,确保给胸部适当的承托。

  这身透视上衣里就内搭了一件基本款抹胸,配上字母肩带,整个造型都活泼起来啦~简直是微胸妹子的搭配模范!

  假如你够大胆,基本款Bra就能hold得住透视装。基本款Bra搭配透视网衣+霸气的外套,成功营造一种性感又带着超时代的气息。

  有些妹子可能觉得基本款穿在透视装下就像把内衣暴露在别人的视线里,显得尴尬,这时运动式Bra是最佳的选择。运动式Bra直接外搭一件透视衫,能显得活力十足!透视装最佳的穿搭方法就是选用同色的Bra打底,能让整体看起来更和谐。

  >>>深V装如何选内衣

  今年盛行的裹身设计就属于深V款,这种衣款的领口设计对内衣杯型的形状格外挑剔,稍有不慎就会露出不该露的尴尬。

  深V设计的衣服很多人的首选肯定是胸贴,虽然穿出来不会有不该露出的复赘感,但会有夏季闷热的不好体验,而且也不适合长期穿戴。

  这个时候选择专为深V服装设计的U型Bra是不会让整体造型出错的。晚礼服选择半露型的蕾丝款或者真丝款最佳。而在选择蕾丝款时要注意避开夸张的蕾丝设计,服帖感十足的蕾丝款才是最好的选择。

  今年就卷起一阵裹身设计潮,裹身设计的晚礼服用半露型蕾丝Bra从边缘沿出的蕾丝会把整体修饰得更性感,加上高开叉设计,气场一下子被打开了!

  而日常的深V衣款,一定要选择U型Bra不能忘,否则真的会露出不该露的尴尬啦!胸大的妹子记得选择带钢托的Bra啊!

  >>>露背装如何选内衣

  露背装简直就是平胸妹子的福音,露胸不行,那就用露背装来拯救,只要搭配得当,照样也能玩性感。

  穿露背设计的礼服选择内衣时,假如礼服的露背面积没那么大可以选择低背带内衣;假如露背面积大时,只能选择胸贴了,让整个后背露出来,才能达到礼服设计的初衷!

  Baby和奚梦瑶都穿过露背装出席活动,大面积的露背,真的会有种气场全开的感觉。

  而在日常穿搭中,也可以选择低背带的Bra,大胆秀出美背。

  假如你想尝试穿这种露过腰际线的露背装,可不是只能穿胸贴。

  这种连体的内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橘子君最推荐的日常穿搭还是配上Strappy bra,这种多带的设计能让后背的线条在若隐若现中被修饰得更美,小橘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带子结构哟!但这种无钢圈多带内衣承重效果并不好,不建议大胸的妹子尝试。

  >>>露肩装如何选内衣

  夏天到了,相信爱美小橘子们总少不了一件露肩的单品秀出平直的锁骨。穿露肩装对胸型的要求尤其高,稍有差池,就会穿出“八字胸”,尽量选择聚拢型文胸很重要。

  假如你认为透明肩带可以搭一切一字肩款,那就大错特错了,透明肩带穿出来只会让人觉得累赘不Fashion,无带Bra才是佳选,无带的承托性差所以选择有钢圈Bra款这点也尤其重要。

  假如怕自己穿出“不理想”胸型,选择这种自带内托的用露肩衣款是机智之选。

  >>>吊带、背心装如何选内衣

  对于吊带、背心这一类衣款,无带内衣是首选。

  像这种球衣式吊带背心,首选是运动式Bra,袖口两边的设计容易走光,运动式Bra良好的侧封性设计真好弥补了这款衣服易走光的缺点,而且能轻松把它穿出运动风,带着酷酷的味道。

  对于这种背心,抹胸款也一个好选择,同样具备高侧封的特点,但承托性不如运动款。

  穿工字背心,最忌讳的就是露出肩带,除了无带Bra,小橘子们也可以选择交叉带式内衣。

  或者直接买个卡扣自己动手,普通款内衣也能秒变交叉带。

  最后一句

  选内衣竟然有这么法则,你get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