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成阿娇不难啊 画个眉毛就KO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作者:太平洋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16 09:02:02

  你化妆最在意的是什么?底妆、眼妆还是唇妆?我们常常会忽略画眉,但殊不知眉形才是影响颜值的关键。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吗?

  提起阿娇(钟欣桐),咱们今天不谈她的衣品就单单说她的颜!

  去年陈妍希大婚请了阿娇做伴娘,身穿水红色伴娘裙的阿娇颜值又一次美出了天际~

  她还曾坦言“不能做太多次伴娘,会嫁不出”,天啊,凭这样的颜值还要担心什么伴娘魔咒吗?

  一袭藕色薄纱裙,露出香肩和锁骨,仙气飘飘~

  阿娇长得极美,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真正素颜美女。出道这么多年,颜值一直很在线,不仅化妆后美,素颜依旧美的不要不要的~

  很多明星化妆前后差别很大,总感觉卸妆后的她们颜值下降,气质差了一大截!

  仔细一看,原来是眉毛在作怪,不信你看,若是明星没有了好看的眉形,会是怎么样呢?

  不管你是女神还是女王,没有好看的眉形,一秒就破功!

  刘诗诗绝对是娱乐圈气质担当之一,气质如兰,长相没有特别惊艳,但却绝对耐看。

  这张照片大概是刘诗诗刚出道时候的样子,五官依旧柔美,但是眼睛上面像毛毛虫一样趴着的眉毛是怎么回事?其实她的眉毛够长量也够多,就是粗了些,会给人一种凌乱有点邋遢的感觉。

  现在的诗诗与过去想必颜值更高了,英气的眉眼,让她更有风情!

  眉形对明星来说都如此重要影响颜值,更何况我们。即使不化妆也要画眉毛,对,就是这么重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眉形,即使素颜出门也无所压力,毕竟眉毛也属于五官的一部分啊,只要五官完美,走到哪都有自信。

  眉形都很多种,但并不是种种都能画,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鹅蛋脸

  鹅蛋脸是最最标准的脸型啦,一般柔和的眉形都适合,在不破坏美感的前提下画眉,不要选棱角过于锋利的眉形。

  圆脸

  给人感觉圆润、亲切又可爱,上挑眉和棱角眉都比较适合圆脸妹纸。眉头高,眉尾低,挑眉头和眉尾不在一条水平线上,可以将脸部拉长。棱角眉又可以修饰圆润的脸型,还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哦。

  长脸

  平直的粗眉最适合长脸星人了,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呈菱形,眉尾较短。这样的视觉效果能够有缩短一点脸的长度。

  菱形脸

  这种脸型额头偏宽,下半部又偏小,可以选择画有角度有明显眉峰的眉毛,或者是眉峰处有圆润角度的眉毛,让额头看起来有变窄的效果

  方脸

  方脸星人脸部骨架较为突出,可以尝试微微上扬的眉形,有明显的眉峰,可以再视觉上减轻方脸的感觉。

  编辑推荐: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260RMB/1.6g*2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质感柔滑,携带方便,专为彩妆新手设计;两款哑光眉粉易于上色与晕染,搭配眉刷更可精准上妆。

  资生堂碧丽妃恬蜜花漾染眉膏133RMB/6g

  採用迷你的圆锥型刷头,轻轻刷上即将眉色提亮為衬托肌肤明亮度的棕色,打造出自然立体感的眉型。为了改变眉色太深或过度浓密造成的生硬印象,融合金色及深色等多种珠光剂及带有光泽的油分,搭配迷你型的圆锥形刷头,上色+梳理一次完成,不但让眉型立体有型,也让脸部轮廓更加柔和明亮。

  雅诗兰黛专业双头眉彩笔260RMB/0.28g

  旋出式笔头,方便使用。眉笔和眉刷双头贴心设计,软硬适中的笔芯,使描摹上妆成为随心应手的乐趣。

  倩碧快速扬眉笔126RMB/0.8g

  一端為‘饱满眉笔’,另一端為‘眉骨亮采霜’。眉笔部分用於修饰眉毛,连眉毛稀疏的地方也可轻鬆填满,打造完美立体、自然妆感的眉毛。亮彩霜用於眉毛下方,其光泽反射成分可立即打亮轮廓、让眉毛產生飞扬效果,使整个眉毛更醒目。简单轻松就可以打造年轻妆容、立即符合完美要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