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单眼皮的周冬雨如何拿下余文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时尚芭莎BAZAAR 编辑:王晓迪 2017-06-15 15:30:43

  OMG!为什么《我们相爱吧2》中本来最不被看好的CP,现在越看越有爱,微博发糖发到根本停不下来,这“粉红炸弹”芭姐不能自爆,必须把它投送给大家!

  萝莉&大叔

  他们相爱了!

  不用猜也知道,周冬雨这陶艺是和“艺术大家”余文乐先森一起做的,而且我还知道,你们公然晒幸福很令人“嫉妒”哦!

  关键是你们一点也不在意看节目人的感受,约会时的粉红气氛都要破屏而出了。

  最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余文乐这宠溺的眼神,阿乐,难道你忘了当初是怎么“嘲笑”周冬雨的了吗?

  当初你可是在你们第一次见面时,就“吐槽”她眼睛小哦。

  可是你看看你现在的“痴汉脸”,芭姐不得不夸冬叔干得漂亮,为“小眼”妹子争了一口气!

  眼睛小怎么了,还不是美翻你!

  现在谁还敢说小眼睛不好看?被余文乐称作“小蝌蚪”的冬叔眼睛,最后还不是攻下了他的心?

  而且冬叔一笑起来,简直少女感爆棚,全都是青春的活力啊!

  就算头上有了一片菜叶,配上上扬纤长眼线,真的“自然清新”不少哦,So,这就是眼线的神奇之处!

  原来成为女神

  我们只差一条眼线的距离

  既然大家知道了眼线的重要性,那么现在就跟秀场上的“小眼睛”超模学习一下,想变身高冷女王,下眼线化起来,眼尾眼线飞起来!

  以防眼线“飞”得太过,最好用深色眼影稍加过度。

  如果怕深色眼影手残党们化不好,那么裸色系眼影可以先用起来,最后也别忘了高光笔提亮哦。什么,光看图听不懂?那么芭姐手把手教你化↓

  快拿笔记!

  以后小眼睛的你就这么化!

  先用浅色眼影打底,之后用棕色眼影紧贴睫毛根部化出轮廓,眼尾处要稍重些。

  接着在下眼底也轻化出轮廓。

  然后用深棕色眼线笔加重眼线部分,拉长眼尾处眼线增大眼妆效果。

  最后用高光眼影在眼皮最凸起的部分提亮,涂好睫毛膏,自然+增大效果的眼妆就画好啦!

  准备剁手吧

  不得不买的眼妆神器来了!

  12种超实用的眼影色,不管你想要神秘性感还是裸粉少女,一盒绝对足够!芭姐最喜欢用的是象牙白高光和它旁边的少女粉哦!

  带有伸缩式笔尖设计,配有内置卷笔刀,独特的持久防水配方与细腻柔滑质地,可确保轻松打造出妆效持久的深邃明眸。

  微型刷头针对亚洲女性睫毛天生细短的特点,有效解决涂抹不均匀问题,无论眼头、眼尾还是下睫毛都能充分照顾。不结块,让睫毛根根纤长分明。

  小眼变大眼的妆容都学会了吗?芭姐可要等着变美的你们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