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 性价比最高的太眼镜都在这里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6-15 11:39:51

  到夏天拗造型的时候了,各位美少女,你们的秘密”武器“准备好了吗?本期,摩姐就来帮你清点清点那些1500元以下的拗造型利器,让你随心买买买,再也不用纠结入手哪款好。

  Quay Australia

  官网地址:https://www.quayaustralia.com/

  价格约RMB420起

  成立于2014年的澳大利亚太阳镜品牌Quay,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完全抓住年轻爱美一代的心。

  款式紧跟潮流,所有你想尝试的款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这几季火到没朋友的镜面太阳镜,在Quay你也可以轻松找到。

  一副可以遮半张脸的黑超式太阳镜,简直不能再显脸小了。

  想要走炫酷路线的美少女们,来一副夸张式的猫眼太阳镜如何?

  除了自己拗造型拗得开心,也别忘了拉着闺蜜一起拗。闺蜜耍酷的正确方式,你打开对了吗?

  摩姐一定要提一句,Quay太阳镜打折的时候只要100+人民币就能拿下,简直便宜到感觉不入手都对不起自己!美少女们可别错过啦!

  Marc Jacobs

  官网地址:www.marcjacobs.com

  价格约RMB1050起

  虽然Marc Jacobs现在可以算是LVMH集团最令人担忧的一个品牌,衣服的设计摩姐只能说不是我的菜,但是太阳镜的设计,摩姐承认,如果这个品牌消失,我是会想哭的。

  各种夸张却恰到好处,够张扬但绝不显Low。

  水原希子更是本季倾情演绎了新一季的太阳镜广告,至于有多美,只能各位自己去看啦。摩姐才不会告诉你,我重复看了十遍。

  即使最经典的圆框设计中,也依旧保持着小女人的甜美和个性。

  拥有着一线的品牌却有着亲民价格,凭这满满的诚意,摩姐必须买。

  Hadid Eyewear

  官网地址:https://hadideyewear.com/

  价格约RMB1043起

  太阳镜品牌Hadid Eyewear由Alana Hadid和她的父亲Mohamed Hadid共同创立。

  主打复古系太阳镜,样式十分讨巧。

  各位美少女们,肯定和摩姐一样,听到Hadid这个名字是不是一下想到了最近火到没朋友的Gigi Hadid &Bella Hadid,这个品牌还真和她们有点关系。创始人Alana Hadid其实是Gigi和Bella的姐姐哦!

  自家的品牌,Gigi自然是“身体力行”地支持,摩姐发现Hadid太阳镜还真是一秒变超模冷漠脸必备!

  低调且不张扬的设计,十分百搭。

  想走复古姐妹花的美少女们,可千万别错过!

  Le Specs

  官网地址:www.lespecs.com

  价格约RMB539起

  澳大利亚太阳镜品牌Le Specs创立于1970s,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被大众认可,不过随着2006年重新推出,Le Specs逐渐开始慢慢被时尚圈所接受。

  重新开始的Le Specs以其设计灵感主要源于斯德哥尔摩的音乐界元素,以及纽约的街头时尚风格,迅速在年轻一族中,大量圈粉。

  夸张,年轻,不受束缚的设计,自然最能得到我们永远18的美少女的芳心。

  摩姐最喜欢这款Last Lolita,别说太怪,一款既乖又浪的眼镜,摩姐可是已经入手了!

  价格可爱,多买几幅眼镜换着拗造型也完全不会有压力!

  和闺蜜一起戴起姐妹太阳镜,走抢镜去!

  illesteva

  官网地址:https://illesteva.com

  价格约RMB1204起

  illesteva的设计师Daniel Silberman与Jus Ske可是两位十足的艺术爱好者,百分百的文艺青年。自然他们的灵感来源也相当丰富,可以是音乐,摄影,艺术作品等等。

  同时紧跟时尚,怪诞,好玩,更是注入了一股前卫年轻气息。

  每一款太阳镜都是由意大利手工制作而成,精致简单轻松俘获你的心。

  大胆的用色+精致的手工,外加可爱的价格,美少女们你们是不是动心了?

  这个热门的纽约品牌粉丝可不要太多,其中就包括Alexa Chung、Kate Bosworth,Marion Cottilard等时尚娱乐圈It girls。加上良心的价格,你怎么可以不入手一个?

  本期就到这里,各位美少女们记得要留言告诉摩姐你最喜欢的一款太阳镜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