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带芭蕾舞鞋 我能把它穿的显瘦显气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金晨 2017-06-15 11:25:53

  绑带芭蕾舞鞋那么难穿但我就是能把它穿的显高显瘦显气质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舞蹈梦,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穿上芭蕾舞鞋,在舞台上旋转,成为夺目的一颗星。不会跳舞没关系,我们照样可以穿上芭蕾舞鞋,不只是在舞台上旋转,随时随地想转就转。为了实现自己的舞蹈梦,这个夏天,必须要拥有一双绑带芭蕾舞鞋!但是不少妹子不敢尝试,觉得绑带的设计容易让自己比例失调,各种显矮显腿粗的问题接踵而来。不要害怕,今天为了帮助你实现你的舞蹈梦,嘉姐要来教你怎样把绑带芭蕾舞鞋穿得又高又瘦又有气质!

  1、绑带芭蕾舞鞋+下体消失,玩的就是高贵典雅性感风

  绑带的设计最容易显得没有腿或者腿短,这个时候不妨搭配短裤或者短裙,露出你的美腿,这种若隐若现的美感加上一双芭蕾舞鞋,既性感又高贵得不可侵犯!

  唐嫣头戴MLB半球帽ACNE黑色卫衣Louis Vuitton单肩包MiuMiu绑带芭蕾舞鞋全黑Look潮酷气场足

  杨幂身穿绑带芭蕾舞鞋玩下体消失

  娜扎红色绑带芭蕾舞鞋大秀美腿

  还有这些绑带鞋,虽然它不是芭蕾舞鞋但是跟芭蕾舞鞋一样——绑带的设计容易出现显腿短的问题,所以你同样可以效仿绑带芭蕾舞鞋的穿法,采用“下体消失”的方法让自己看上去又高贵又性感!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戴黑色细带chocker,身穿NA-KD橘色深v蕾丝连身短裤,内搭蕾丝内衣,脚踩NA-KD棕色绑带鞋。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橘色绑带鞋露修长美腿

  金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身穿蓝色天鹅绒镂空收腰V领连衣裙,脚踩一字带绑带鞋。

  金小妹身穿红色塑身衣,下穿酒红色皮质短裙,脚踩酒红色漆光绑带鞋。

  街头潮人孔雀蓝开叉裙搭配绑带鞋凉鞋

  街头潮人绑带芭蕾舞鞋搭配纱裙下体半消失露出若隐若现的大腿

  时尚博主Laura Girard (fashion blogger @thestilettoholic)身穿H&M黑色吊带上衣,下穿Zara条纹开叉裙,身背同品牌黑色链条包,脚踩Oda Jeanne绿色绑带鞋。

  时尚博主Nadja Ali,戴黑色墨镜,身穿Burberry卡其色风衣,Zara黑色紧身裙,Balenciage黑色绑带鞋。

  2、绑带鞋的自由范儿,穿出舞者的简单随性与自由

  舞蹈本就是自由的,一双象征着自由的绑带舞鞋搭配简单大方的衣服,这些衣服可以是一条简单的裙子或裤子,都可以带给你随性简单自由的soul~

  皮克茜·洛特(Pixie Lott)戴粉色框架墨镜,身穿黑色蕾丝镂空吊带连衣裙,手拎棕色复古手袋,脚踩黑色绑带鞋。

  街头潮人粉色夹克外套搭配休闲裤,浅粉色绑带芭蕾舞鞋

  梁咏琪印花连衣裙+荧光色草编绑带鞋

  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头戴黑色礼帽,身穿黑色皮衣,内穿白色印CelfieT恤,下身穿破洞牛仔裤,脚踩Forever 21黑色绑带鞋。

  街头潮人绑带芭蕾舞鞋搭配黑色蕾丝长裙简单随性

  同样的这些受绑带芭蕾舞鞋启发的绑带鞋,随性的搭配也可以穿出自由简单大气的风格!

  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戴做旧银色金属链条choker,身穿黑色细吊带镂空拼接百褶雪纺长裙,脚踩Robert Clergerie x Self-Portrait黑色金属环绑带高跟凉鞋。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梳松散丸子头,面架Mirina Collections红色酷感太阳镜,上穿黑色crop top搭配皮革高腰九分裤,脚踩绑带鞋,挎Saint Laurent黑色鳄鱼皮手提包,气场横扫街头。

  街头潮人粉色百褶裙搭配绑带鞋高跟鞋

  黑色喇叭裤搭配绑带鞋

  街头潮人黑色露肩搭配绑带高跟鞋

  时尚博主Sara Carnicella身穿Zara黑色翻领毛呢大衣,内搭Zara红色蕾丝高领上衣,下身穿Zara黑色高腰阔腿裤,脚踩Valentino黑色漆皮绑带鞋,戴Valentino铆钉宽手镯,手拿黑色拼接皮草手拿皮包。

  3、绑带鞋Mix高跟鞋你可以高挑的很优雅!

  芭蕾舞鞋平跟自己无法接受?就想穿带跟的鞋子显个头?如果你因为这样就放弃绑带芭蕾舞鞋那未免太可惜了!为了不让你留下遗憾,嘉姐向你推荐“高跟绑带鞋”,其实类似于绑带芭蕾舞鞋的气质感,绑带高跟鞋也能让你穿出气质感并且最重要的是显高呀!时尚就是勇于尝试新东西!高跟的绑带鞋让你显高又时尚~

  先让从小学习芭蕾的专业选手诗诗女神给大家示范,带跟绑带舞鞋是不是超乎你想象的好看?重要的是个头蹭蹭的往上长了有木有!!

  刘诗诗身穿白色荷叶边装饰露肩雪纺衫,下身穿灰色花色千鸟格拼接蕾丝半身裙,脚踩香槟色亮片尖头绑带鞋,手拿Gabrielle de Chanel红色流浪包。

  “谋女郎”张慧雯身着裸色猫咪图案蕾丝刺绣长裙,手拎金属雕花箱式手袋,脚踩金色绑带鞋。

  艾里珊·钟(Alexa Chung)戴棕色猫眼墨镜,身穿白色卡通印花衬衫,身背帆布包,下穿高腰牛仔裤,脚踩白色坡跟绑带鞋。

  巴西当红时尚博主Camila Coutinho粉嫩亮眼

  街头潮人卡其色绑带高跟鞋显气质高挑身材

  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戴Ray Ban墨镜,戴金属choker项链,身穿H&M蓝色格纹打结露脐装,内搭黑色缎面抹胸衣,下身穿H&M印花半身裙,脚踩Chloe裸色绑带凉鞋,肩背Gucci Dionysus系列蜜蜂印花酒神包。

  街头潮人红裙搭配黑色高跟绑带鞋

  潮人白色绑带高跟鞋

  潮人红色绑带高跟鞋清爽耐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