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事业线更吸引人的M唇 手把手教你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rayli 编辑:金晨 2017-06-15 08:51:08

  饱满果冻般的嘴唇是美女的一大标志之一,柔软又有弹性的嘴唇简直是接吻杀、直男斩!相反,嘴唇太薄显得既“苦命”又干瘪,但是有些妹子天生就薄嘴唇,又不想要去微整,怎么办呢?没关系,“亚洲整容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掌握M唇画法照样嘟嘟感立显!

  豆得儿前段时间可是凭着思聪老公火的发紫呀,也不知道他们的婚事是否已板上钉钉。王思聪历届女友都是网红大美人,豆得儿更是号称“天然”素美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那张M唇,跟她的小娃娃脸简直是绝配呢!刚刚好的饱满度和圆润的唇珠,完美。

  豆得儿嫩的能掐出水,学舞蹈的她身材也是小鸟腿A4腰,整张脸都充满了胶原蛋白,豆得儿比较偏爱粉嫩色系的口红,这样和她的少女风格比较搭,同时水润型的唇彩也为嘴唇加分不少,blingbling的嘴唇更加显得丰满有弹性。

  豆得儿是长型M唇,嘴角相对较长,微笑线很长,这种嘴形容易显得很单薄,但幸好她的唇珠饱满且凹凸有致,完全抵消了嘴部的横向拉伸,微笑的同时更加凸显了唇珠的玲珑,甜美又可爱!

  什么样的嘴唇才是M唇呢?

  唇峰突出,人中凹陷

  唇谷明显,整个上唇呈现双M线

  上唇比下唇薄

  “品”字形三珠圆润

  饱满水润

  想要拥有完美M唇,这5点一样都不能少。

  一、什么让她们美若天仙?M唇锦上添花!

  拥有M唇的明星还不在少数,作为出现在聚光灯下面的公众人物,自然是从发丝到脚趾头都得仔细保养。唇部作为提升整体面容饱满度的关键,更是重中之重,看看那永远数不清的口红色号你就知道了(蜜汁微笑)

  大S

  大S经常晒她的素颜照,皮肤虽然不是嫩的出水,不过也是零毛孔无瑕白晰,整个人都充满了母爱的味道。素颜的她M唇非常明显,上下唇都偏厚,属于偏厚型M唇,唇色偏深。

  这种深色系偏厚M唇建议涂口红的时候,上嘴唇不要全部填满,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血盆大口,强调一下唇珠和下嘴唇的光泽度即可。大S化妆的时候也是特别注意缩小上嘴唇的厚度而强调下嘴唇呢!

  张雨绮

  作为“星女郎”,张雨绮美地令人心跳,在《美人鱼》里虽然演绎了一位心狠手辣的“坏女人”,但她手里叼着烟穿着紧身衣侧躺在床上的那一幕,你敢说你没被撩到?!纯直女都表示差点被掰弯!

  她的M唇除了唇珠稍差点以外,其他地方都很标准,可以看到张雨绮的嘴很小巧,整个五官都是精致小巧型的,属于樱桃小嘴型M唇。

  这样的嘴唇最适合大红唇了,完全涂满整个嘴唇也不会显得夸张可怕,大红色、玫红色、荧光红色信手拈来,可霸气可青春,口红颜色随便选!

  周冬雨

  近期和“好基友”窦靖童的频繁出现令周冬雨频上热搜,“单眼皮”组合更是令人极力想要组CP,瘦瘦小小的周冬雨在男友力十足的窦靖童边上显得小鸟依人,满屏Couple感!

  周冬雨的嘴唇是偏O型的M唇,由于唇珠明显,唇部凹凸起伏,对比明显,饱满滋润,因此和她的单眼皮一样吸睛。同样也是樱桃小嘴,但是厚度偏厚,上下唇厚度差不大,几乎可以说是一样厚的,且周冬雨的上嘴唇很翘,因此这种嘴唇也是要注意上嘴唇化妆不能太满,要柔和上嘴唇线,不然嘴巴会显得很突。

  二、怕挨刀子怕扎针?不用医美也可以拥有M唇!

  1、丰唇杯

  近年来出现了不少可以物理丰唇的小器物,丰唇杯就是其中之一。一共分为三个size,对应三个不同形状,有小椭圆、中椭圆和大圆环。丰唇杯一般是软性的,就像硅胶一样的质感,使用方法是捏一下杯体,使其内空气排出,对准嘴唇让它吸住嘴巴,过2分钟后取下,切不可停留时间过长,不然就成香肠嘴噜!

  2、化妆法

  通过化妆就能拥有梦想的M唇,秘诀就是抓住明暗对比,令中间部分视觉上突出,造成丰唇的效果。下面快来跟我学学怎么画吧!

  用唇线笔勾勒边缘线条,特别注意唇峰和上唇珠的位置,唇线勾出阴影(即需要凹陷的位置)

  用两种不同颜色的唇笔或者口红进行填充,中部用浅色,周边用深色,建议填充色用比第一部勾线唇笔浅一点的颜色,这样更能造成对比。注意过度要自然,建议用唇刷进行过度晕染。

  用遮瑕勾勒精细唇线,修正瑕疵和疵出来的口红

  抹匀遮瑕膏,大功告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