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不到100 这5个小众品牌点燃你的少女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15 10:46:00

  看了那么多时尚类的文章,里面推荐的单品时髦又好看,简直分分钟被种草,但是!一瞅价格,简直都能把人吓晕过去,动辄4,5位数的价钱简直承包了打工族和学生妹一两个月的工资和生活费。一想到自己羞涩的荷包,还是作罢吧!

  心塞

  但是,我们一直在说,时尚与否与金钱无关。今年时尚圈全面流行起青春少女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5个小众又便宜的少女品牌,平均不到100块的价位,让你们的荷包和少女心都原地爆炸。顺便还附上官网的购买链接,别怪我没告诉你哦!

  买起来

  1、 Ban.Do

  来自洛杉矶的少女品牌Ban.Do是今天第一个要说的牌子,少女又俏皮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最让人惊喜的是Ban.Do的包包,从单肩背到手拿包,再到布袋等等,简直挑的人眼花缭乱。

  Ban Do包包

  Ban Do包包

  Ban Do包包系列

  Ban Do手拿包

  Ban Do手拿包

  除了包包还有鞋!也都是当下大热的款式,平均40刀,穿起来也不心疼!

  Ban Do鞋子

  现下大火的拖鞋,与其买3000+的大牌拖鞋,Ban.Do 25刀的完全可以代替。

  Ban Do拖鞋

  Ban Do编织拖鞋

  除了包包鞋子衣服和配饰,Ban.Do还有手机壳,时尚文具,笔记本等等,一家店简直可以逛一天的节奏,平均起来价格不到100rmb!原来我不爱学习都怪文具不好看!

  Ban Do手机壳

  Ban Do贴纸

  Ban Do文具

  尽情淘吧

  购买链接:https://www.bando.com/

  2、 Rifle Paper Co

  来自佛罗里达的时尚品牌Rifle Paper Co是由插画设计师Nathan在2009年推出的牌子,一开始是做婚庆卡纸起家的,后来越做越好就涉及了时尚领域。Rifle Paper Co主要以艺术插画为前提,风格比较素雅。

  Rifle Paper Co的包包

  Rifle Paper Co储存包

  最近Rifle Paper Co还与美国品牌Keds合作推出了一些列的运动鞋,十分小清新。

  Rifle Paper Co与keds合作款

  Rifle Paper Co与keds合作款

  除了包包鞋子,和Ban.Do一样,Rifle Paper Co还有许多生活类产品,手机壳,文具都让人挑花了眼。

  Rifle Paper Co的蜡烛

  Rifle Paper Co的手机壳

  Rifle Paper Co的文具系列

  购买链接:https://riflepaperco.com/

  3、 bag-all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就应该想到bag-all就是专门卖包包的一个牌子,由时尚设计师Jennifer Jansch创立,主要的理念就是为了减少礼物纸的浪费,提供一种可二次利用的帆布包装袋。如今帆布袋这么流行,bag-all的帆布袋已经不单单只是用于包装礼物,而是被用于日常生活当中。

  bag-all的包装袋

  bag-all的帆布袋更是与时尚插画结合,时髦又与众不同。10-20刀的定价,就算是学生党也完全可以接受。

  bag-all的帆布袋

  总之,不管是大的小的方的圆的,只要是帆布袋,来逛bag-all就够了。

  bag-all的化妆品收集袋

  bag-all的帆布包

  帆布包还能做的这么少女心

  购买链接:https://www.bag-all.com/

  4、 SunnyLife

  澳大利亚的时尚生活方式类品牌SunnyLife也非常值得推荐,缤纷的配色,呆萌逗趣的设计,囊括了一切能在夏天用到的单品,去海边度假前先来SunnyLife逛一圈,保证你们满载而归!

  SunnyLife的沙滩包

  除了配饰,这网红的火烈鸟,大黄鸭泳圈简直是夏天泳池里的拍照神器!

  SunnyLife的网红泳圈

  sunnylife的西瓜泳圈

  SunnyLife的夏日必备清单

  sunnylife菠萝垫

  购买链接:https://www.sunnylife.com.au/

  5、 Kate Spade New York

  来自美国的Kate Spade New York要比以上几个牌子在中国的知名度高一些,价格也稍微贵一点,属于轻奢这个范畴的。Kate Spade New York主打的包包,鞋子以及配饰都十分有特点,年轻又少女心。

  美国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

  Kate Spade New York草编包

  Kate Spade New York的包包和配饰

  Kate Spade New York的配饰和手机壳

  好了,不多说了,本编辑要去下单了!!

  买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