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男朋友都“从头美到脚”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7-06-14 09:49:00

  这个年头,什么“只有女人才护肤”“只有女人才保养”的都是谬论,在护肤这件事儿上,从来就不该分什么男女,只要你愿意对自己的“脸皮”负责,就没有什么“男人都不捯饬”的事儿!

  别人家的男朋友都“从头美到脚”了你也得赶紧

  虽然说对于大多数的直男朋友来说,男人着实不应该和“保养”、“护肤”这种事儿扯上什么关系,就好比优小美自己家的男朋友吧…每天早上强制性给他拍爽肤水的时候他都一脸的不情愿,仿佛真的“涂擦脸油就是娘炮的表现”一般,真是怎么说都不听!

  男人也该捯饬

  但是说实话,这个年头,什么“只有女人才护肤”“只有女人才保养”的都是谬论,在护肤这件事儿上,从来就不该分什么男女,只要你愿意对自己的“脸皮”负责,就没有什么“男人都不捯饬”的事儿!再说了,两个人每天早晚一起护肤拍水,晚上一起躺在床上敷敷面膜打打游戏,其实也是很有幸福感的一件事儿啊!

  别人家的男朋友

  呐,不信你看看娱乐圈这些男明星,这些“别人家的男朋友”,哪个不是细皮嫩肉颜值高?而且人家都是从脸到手都好看,没有一点儿能让你挑出毛病来的啊!

  张若昀

  张若昀

  这一季的“花儿与少年”里,张若昀算是很圈粉的一个了。不管是“北京少爷”的大气劲儿、是对唐艺昕多年如一日的疼爱、还是无可挑剔的衣品…也真真儿是帅到没sei了!

  小眼睛美男子

  但是最令人惊叹的,还是张若昀的这个脸和手。张若昀这个颜值真的是没得挑了,算是妥妥的“小眼睛美男子”没跑儿,再看看这手…反正优小美当初就是被张若昀的这双美手给迷到了不行,真是细长又白嫩!

  井柏然

  井柏然

  看完了张若昀,自然跑不了井柏然。作为当今娱乐圈人气实力俱佳的一线小生,井柏然的颜值和衣品自然不用多说,平日里和倪妮各种镜头前镜头后暗搓搓的秀恩爱更是惹人羡慕。

  小井简直是男星里越长越好看的范本

  不得不说,现在的小井简直是男星里越长越好看的范本!皮肤白净身材高挑,声音好听性格赞,还不管是什么造型都能完美驾驭,唉,真的是所有姑娘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啊…。

  杨烁

  杨烁

  最近火到不行的“小包总”杨烁,这就已经不能说是别人家的男朋友,而是得说“别人家的老公”了。孩子都两个了的他,居然还是这!么!帅!

  “小包总”杨烁

  记得在第一季的时候,优小美就被小包总的这双手给深深撩到了…手指纤细修长,指甲剪得整整齐齐(sei能想到第二季他就留了个长指甲呢)…。啥也不说了,优小美准备回去重温一下第一季《欢乐颂》了!

  说了这么半天,有没有什么能让你和男朋友一起用,还不会让他觉得过于“娘炮”的护肤品呢?

  优小美推荐:

  悦诗风吟济州熔岩海水菁妍柔肤水

  悦诗风吟济州熔岩海水菁妍柔肤水RMB 180/200ml

  蕴含熔岩海水,其含有的多种珍稀矿物质,能强化补水因子,为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提升肌肤弹力。轻盈的质地,丰沛的营养,易于吸收,令肌肤感到水润柔滑。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RMB 420/100ML

  其配方保留了看得见的金盏花瓣,佐以芦荟汁配制,集镇静,舒缓,保湿,调理于一体,只需5分钟,就能令肌肤即刻清热排燥,针对暗淡、疲倦或干燥肌肤改善显著,令肌肤重拾舒适,带来清凉润泽。

  欧舒丹甜蜜樱花润手霜

  欧舒丹甜蜜樱花润手霜RMB 85 / 30ml

  这是一款极具特色淡香的柔肤滋养润手霜(虽然特别粉嫩,但是真的好看啊),质地温柔细腻,有效滋养、润泽手部肌肤,抵抗日常侵损,有效滋养指甲及边缘,是一款功效多重的护手护甲霜。而且它的质地比较轻薄,建议在春夏季使用,可有效保湿润泽,令双手细腻柔软不粘腻。

  芳玑净颜洁面霜

  芳玑净颜洁面霜RMB 99 /110g

  纯氨基酸系洁面,温和,近零刺激,不伤害肌肤皮脂膜,尽量在成分上做到简单精炼,不含皂碱、更不含酒精、色素、香料,加入甘油保湿剂,可以温合清洁面部污垢,同时保持肌肤水分,不干燥紧绷。

  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

  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 580

  阿玛尼‘光钥新肌’平衡乳含有‘光钥新肌’护肤系列的核心强效活性因子成分,亲脂性的特质能够吸附油脂,同时,斥水性特质能够抑制出汗。瞬间顺滑肌肤表面,全天调节肌肤表层的水脂平衡。特有的乳状凝胶质地能快速吸收,每日肌肤洁净感受。两种亲水性物质紧密结合,完美适用于任何肤质,为肌肤带来舒适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