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一块“鸽子蛋” 可以招惹多少小姐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老邓说表 作者:老邓说表 编辑:王晓迪 2017-06-14 09:14:00

  手表上镶嵌钻石以作装饰是稀松平常,而某些品牌镶钻后价格也比普通款高出5~10倍也是常有的,如卡地亚。以至于我们在购表时经常会发现“后镶钻”的表,一来是卖价可以高很多,二来是不乏有人借此鱼目混珠,让人以为捡到了“便宜”,其实这极有可能是个陷阱,真的不怕,假的也不可怕,真假参半呢?假如说外圈镶钻是土豪必备,那么中置大钻绝对是在任何场合有足够吸睛的利器...你能想象它的价格吗?

  巴展虽已经过去很久,但受余震的影响,不乏有新的手表品牌、新想法和新的方式来震撼和激发超级富豪,在巴黎的一家钻石品牌就已经着新的表风,而设计的理念基本就是“为什么没有人把大钻石融入到表盘中央”。

  相比中置陀飞轮,中置钻石的技术难度就小了不少,其重要的还是归根“钻”是否出彩。世界各地都不乏土豪对宝石情有独钟,钻石也不见得只是女性的最爱,只能说更适合。曾见过表友在某大型游艇或私人飞机上秀出自己的满天星...那感觉,的确是奢侈的。

  既然是珠宝品牌所设计的手表,个性化自然是排列第一,像2017年巴展展出的De Tournemire就有好几个版本,钻石的数量、大小都可以定制,并表壳的材料也可以使用钛或金等...这种私人化奢侈的感觉面面俱到,你可以让它有运动感,也可以让它是简单的正装表。

  De Tournemire手表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个独特的蓝宝石水晶设计,直径中心是一个大的钻石,鉴于这种石头不是普通的商品,每块腕表的确切外观和价格将会有所不同。想想那5至6克拉的钻石价格,可等同于数千次大保健!!!

  在蓝宝石镜面上中置一颗钻石并不简单。一来要保证牢固,万一要是掉了,别人问你蛋去哪了怎么回答?;二来是如何保证基本的防水性能(30米)和防尘,这都是最基础的。品牌商在中央的孔间垫圈以作防水,并且中心钻和蓝宝石镜面之间还有一个挡板,用来保证钻石是可以被安全的放置,最后才是镶嵌钻石。

  从侧面的角度看表盘上的钻石很有趣,钻石的末端是被粘在字面上,“立鸡蛋”即视感,而时间的指针在某些设计下的存在是违和的,所以De Tournemire简化指针使用数字的形式来进行直显,这一招玩的很巧妙。

  地球上从不缺火星人。De Tournemire除了大钻外还可以提供刻字和字面的微绘,其宗旨即是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这是个很直观的问题,丫根本就不是常规的表,而是一块可以由你提供设计方案、构思来定制的一款艺术品,手表的尺寸也可以由你来决定,给予人们享受的也决然不是刷卡一瞬间的澎湃,而是你赋予一件艺术品生命的过程。

  De Tournemire的陀飞轮系列机芯来自Concepto集团,这是一个专门研制高级复杂机芯厂,除了自身技术过硬外也为钟表界培养过很多奇才,尽管部分已经自立门户。复杂机芯几乎都是手动上链的,这无其他,而是可以让人可以清晰的看到内部的结构和打磨之美,不过这款机芯没有给我那种“打破常规”的感觉。

  老邓说表:

  200万至2000万的售价区间固然很吓人,对珠宝品牌而言可能不会去考虑究竟能卖出去多少,而是提供了怎样的一种服务、增加了怎样一种消费方式,对自身品牌的总体价值又有如何的提升,当然这仅是我的猜想。不过,想拥有如此“璀璨”的手表,光靠福彩可能还不够,男人终于也可以明目张胆的喜欢鸽子蛋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