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了体重的女人没有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尚品 作者:新浪尚品 编辑:王晓迪 2017-06-14 08:50:01

  健身,大概是新时代的宗教,健身房就是这些信徒们朝拜、修行的场所。

  然而他们大多数都是健康的,他们只是把自己不能成功的原因归结为身材不够好,颜值不够高,相信只要花点钱办个卡,天天往健身房泡一会,用规律的有氧、无氧运动来磨练自己,笃守着三餐搭配的戒律,不需花费多少时日,就能变得盘靓条顺,颜值爆表!

  如此一来,对象也不愁找了,工作也更顺利了,事业爱情双得意,比香火最旺的寺庙还要灵!

  所以,大冬天里的健身房还是有不少人。

  贾眉拎着沉沉的健身包也来了,冬天健身麻烦,女孩子尤其麻烦。她脱了黑色长款没膝羽绒服,换上健身时常穿的那件大号的白T,直筒的。

  如果是一个玲珑苗条的女子穿上,那么衣服下摆就会飘逸起来,莲步生风。可是贾眉穿上后就变成一堵行走的墙,其实比她裸体更好看,因为毕竟挡上了腰际的那一圈肉。

  趁没有人的时候,贾眉就总爱捏起那圈肉,用半个手掌握住,心里告诉自己:其实也没多大,随后又弹回去,轻轻摩挲着,确认着它的厚度,确认着再跑步跑个几天,它能消下去多少。

  贾眉花下重金请的私教张萍是个女健美冠军,获奖无数,当起教练来却显得有点太凶了,这会张萍走到贾眉的跑步机旁,吼道:“跑步别开小差!我看过一个老外的新闻,从跑步机上摔下来!死了!叫什么我忘了,好像还是个挺大的官儿!”

  那是Facebook高管桑德伯格的老公,贾眉在心里答着腔,然而只是朝张萍点了点头。张萍见自己的话并没引起对方的恐慌,也没好气地走了。贾眉又忍不住去捏那肉。

  如果没有这圈肥肉的话,贾眉绝对是个8分美女。她是瓜子脸上生了一双杏眼,又有小巧的鼻和嘴烘托着,那一种标致,是无可争议的美。

  也有很多男人追贾眉,可是无一例外都被脱了衣服的她给吓坏。身体的线条走到腰部突然之间膨大起来,仿佛那里面嵌了个车轮,脱下裤子,那车轮一松,又变成一圈水袋,一晃一晃的,躺在床上时就散成一滩。

  “你怎么这么胖?!”那些男人统统忍不住问这一句。

  贾眉就只是尴尬地笑着,男人也立刻住了嘴,纳闷自己平时面对胖女人时装出来的涵养,在贾眉这里怎么就破功了呢?大概是她生得美,美得让人想不到她有这样胖,也不该这样胖。

  于是之后的相处,再怎么相契心里也有了疙瘩,贾眉介意着自己的肥肉,男人介意着自己曾出口伤人。不久也都崩了。

  倒也没关系,还有下一个男人。贾眉不缺排着队的备胎。只要不上床,只要不见她裸体就好了。平时的约会,她有的是换不完的衣服——用来遮肥肉。

  今年夏天的时候,她给自己选了一件大码的玫瑰紫雪纺连衣裙,一身轻柔下来,刚好遮到大腿最粗的部位,露出来的地方都是瘦的,胸口再缀以层层叠叠的纱花,配合明艳的妆容,让单细胞的直男应接不暇,没空去认真检查腰间的赘肉。贾眉现在的男友,就是被这一身装扮所倾倒。

  这一次恋爱,贾眉很谨慎,她再也不想听到那句“你怎么这么胖”,躲过了一次又一次开房的明示暗示。好不容易熬到了冬天了——她最喜欢的季节——不需再绞尽脑汁想每天的搭配,只要一层一层衣服穿上去,遮肉轻轻松松,晚餐总算可以多喝两口凉水也不怕长肉,此时没人能看见。

  在平安夜那天约会,地点选在市中心的步行街,满是张灯结彩的圣诞树,挂着缤纷的饰品,闪着五彩的光,照在贾眉的那张脸上,明灭不定间千娇百媚,更把略显臃肿的身体拢在阴影里。这时的她,堪称完美。

  男友画龙点睛般地送上圣诞礼物——七天泰国游,在第二年情人节出发,他说要带她去芭提雅的沙滩上,说一句重要的话。

  她不会不懂,男人若迟迟得不到一个女人,使出的最后杀手锏就是带她去旅游,就算说好开标准间不碰她,可要是男人半夜偏要往女人床上钻也是没办法阻挡的事,难道要告他强奸?

  那么,把泰国游拒掉?不行,贾眉做不到,在平安夜满城火树银花的图景下,她不想让气氛难堪。更何况男友那句重要的话很可能就是“我们结婚吧!”有了这句话,再加一枚戒指,女人的路就算成功了一半。

  只要结了婚,女人就可以心安理得地胖起来,不用左遮右挡,不用每天跑健身房,就算人们一聊起她胖了不少,都会不忘在后面补一句:“可是她嫁出去了啊!”

  接下来的人生就是生孩子养孩子做一个合格的妈,虽然困难,但起码是有据可循的,是能预料的,“定”下来的人生,不像没结婚的人,总是悬着,选不同的男人就是在选不同的后半生,不得不仔细地,天天全副武装着自己,出门倒个垃圾也必须涂个口红,保不齐白马王子就在下秒出现了!

  这是贾眉第一次嗅到了结婚的气息,成败就在这剩下一个多月,她要让自己瘦20斤。可以穿比基尼,美美地出现在芭提雅海滩,等着那个男人单膝跪地。

  她每天只吃一顿,蔬菜配着粥,早上在健身房跑5公里,下午再去健身房跑5公里,感觉到自己全身脂肪在燃烧,可每次回了家兴冲冲往电子秤上一站,那几个数字依然没变,重如泰山地躺在显示屏里。她的心也被沉沉地拖下去,一直往下……

  今天离去泰国只有一个礼拜了,贾眉反而比健身前胖了2斤,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瘦不下来体质,比如有的人怎么吃都不胖,她就是闭着眼睛吃空气都能胖?又怀疑是听信了张萍的话,每天跑步的同时要练点器械,(开头带一下私教练器械)这样减下来后皮才不会松。

  结果现在她没减下来不说,全身还多了不少肌肉,而且这肌肉也不是脂肪转化的,倒像是在脂肪里面生出来的一层实心铠甲,把那肥肉又往外推出去不少,长款羽绒大衣都遮不住了。

  当贾眉再去咨询张萍,那满脸横肉的女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是要快速减脂啊?那还做什么器械啊!天天跑步就行啦!”

  她试着去怨恨张萍,然而恨也是需要花力气的,她今天已经跑了超过15公里了,却只吃过一个玉米棒。跑步机对着的落地窗外是一片竹林,冬天也蓊郁郁的,像绿色的血。

  她的思绪飞到一个礼拜后的泰国芭提雅,蓝天大海相互拥抱,到处是莺莺燕燕,椰影下的沙滩上却站着一个150斤的女人!她连比基尼都不能穿!因为会太像相扑选手。

  远处走来一男人,雀跃着,一只手藏在背后,她一眼就看出那一定是个戒指,再不济也是朵玫瑰。然而她都不能接受,她怕那男人走到她面前,又露出那副她熟悉的表情:“你怎么这么胖?!”

  她成了这幅热带海景图里的唯一败笔,她要逃,逃去哪呢?钻到地缝里也不行,因为地里也塞不下她。那就只有大海了,去大海里就干净了!一了百了!她奔过去,用尽全力扎进去……

  “噗通!”

  贾眉趴在跑步机旁边,脸上、膝盖上是一道道传送带褶痕状的血印子。头顶磕破了,汩汩地淌出血来。整个人不动了。全身的肥肉瞬间没了主心骨,彻底瘫了下来,像一张降落伞盖在地上。

  张萍带着几个教练忙跑过去查看。

  健身房里的人手机也不玩了,都立刻围了上来。小声地议论着。

  “这姑娘,平时觉得长得还挺好看的,怎么这么胖?!”

  “听说这胖子减了一个月还没瘦下来……”

  “还重了两斤!怪我!”张萍一边处理着贾眉的伤口一边还不忘插话。

  很快,所有人都会知道贾眉是个胖子了。

  她逃不掉的。

  每当看到别人嫌弃的眼光望着自己这样的胖子,于是心有余悸的在胖子圈里陷入周而复始的“减肥减肥,越减越肥”死循环。

  难道胖子就没有未来了么!其实没有。

  俗话说:体重不对,颜值来凑。

  胖界的女明星们从不为体重而担忧,但是脸上的功课却一天也不敢懈怠。

  我们火遍四海八荒的夜华赵又廷的妻子:高圆圆,也并不是以逆天大美腿著称,长度也就正常人水平,还略带肉感。穿着搭配不合适的时候就会暴露出来。

  但是你看,女神的颜值时刻都在线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