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baby赵丽颖 Dior蓝才是今夏最时髦的流行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13 10:02:00

  昨晚的上海星光熠熠,Angelababy、黄轩、赵丽颖、王子文、王珞丹、王丽坤、张慧雯、黄景瑜、何穗等等一众巨星亮相“I feel blue - 迪奥蓝调之夜”展览暨庆典,共同感受Dior蓝的非凡魅力。

  星光灿烂

  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Angelababy、黄轩,演员赵丽颖、王珞丹、王丽坤、王子文,以及超模何穗等巨星均身着Dior礼服亮相,“I feel blue - 迪奥蓝调之夜”展览暨庆典,共同感受Dior蓝的非凡魅力。

  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Angelababy

  Angelababy

  晋升为辣妈后的Angelababy气场越来越强大,来自Dior 2017秋冬系列的深V礼服被Angelababy轻松驾驭。

  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黄轩

  黄轩

  男神黄轩再度选择了他最爱的黑色西装亮相,这件来自Dior Homme 2017秋季系列的西装外套上“繁星点点”的刺绣图案与与现场的星光相呼应,帅气满分。

  赵丽颖

  赵丽颖

  凭借近日热播的《楚乔传》,颜值、人气双双再度爆棚的赵丽颖,身穿Dior 2017秋冬系列的透视礼服亮相,同时还搭配了“Dior moon”系列Lady Dior限量版手袋。

  王子文

  王子文

  古灵精怪的“曲妖精”王子文,真心非常适合穿着Dior的透视短裙,小性感中透出淡淡的霸道气场。同时短裙的剪裁丝毫不耽误王子文秀美腿。

  王珞丹

  王珞丹

  女神王珞丹一身酷酷的黑色长裙亮相,变身红毯上的黑天鹅。一字肩的设计让王珞丹小秀性感锁骨,文艺女神气场瞬间迸发。

  黄景瑜

  黄景瑜

  一心扎在剧组,最近鲜少亮相的黄景瑜,一身帅气的休闲西装搭配亮相本次活动。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让黄景瑜型男味道更加浓烈。

  张慧雯

  王丽坤

  超模何穗

  三位长腿女神张慧雯、王丽坤和超模何穗的现身,简直让红毯上的美腿指数爆表。性感的透视礼服更加何穗的完美身材一览无余。

  感受下Dior蓝的无限魅力

  全息投影将今年3月在巴黎发布的2017秋冬秀“搬到”上海

  动起来的Dior蓝

  为契合本季“I feel blue”主题,现场以迪奥先生所钟爱的蓝色为主色调,打造诗意四溢的展示空间。蓝色元素贯穿始终,同时应用全息投影将今年3月在巴黎发布的2017秋冬秀“搬到”上海,让众多嘉宾随着时光穿梭,畅游如诗如画的迪奥世界。

  Dior迪奥二零一七秋冬成衣系列发布

  Dior迪奥二零一七秋冬成衣系列发布

  Dior迪奥二零一七秋冬成衣系列发布

  Dior 2017秋冬系列发布

  再来感受下3月初Dior2017秋冬系列演绎的完美Dior蓝。“在所有色彩中,唯有海军蓝与黑色有相似质感并可与其媲美。”Dior先生于《时尚小词典》著述中如此写到,今夏我们也沉浸其中。

  回顾经典

  feel blue - 迪奥蓝调之夜

  feel blue - 迪奥蓝调之夜

  Doris

  十二件迪奥先生时代的典藏作品充分证明了他对法国王室专属色彩——蓝色的迷醉:从一九四七年首个迪奥高级订制女装系列“新风貌(New Look)”中的海军蓝羊毛修身大衣“多丽丝(Doris)”,到一九五七年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带有玫瑰花图案的蓝色丝锦缎午后洋装“情书(Billet Doux)”,无不淋漓尽致地彰显了迪奥先生对蓝色的热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