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最in最少女最有气质的玻璃唇来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13 09:40:00

  夏天~夏天~悄悄来了~留下小秘密~随着夏天的到来,玻璃唇也随之又开始火了起来。顺暖花开的季节,画着楚楚动人的玻璃唇走在大街上,女生都得回头看你两眼呢。夏天就这么几个月,趁着这几个月赶紧画个美遍全球的玻璃唇妆吧。

  玻璃唇的步骤

  Step 1:画之前一定先用护唇膏保养唇部哦!有一个健康的嘴唇才能画出好看的唇妆

  Step 2:如果画深色的玻璃唇,那么请先用唇笔简单勾勒一下唇线,避免失误!

  Step 3 :接下来就要大肆地在自己嘴唇上涂抹中意的颜色啦~过硬

  Step 4:小心机!最后的最后可以着重涂抹一下自己的唇珠,这样还会呈现出嘟嘟唇的效果。

  其实明星们早早就开始画起玻璃唇了,不要担心,你画上了玻璃唇一定比她们漂亮一百倍!

  杨幂

  宝贝推荐

  编辑推荐:兰芝双色立体唇膏RMB185元/2g

  推荐理由:创新概念的方形双色唇膏,未进入中国之前就已掀起咬唇妆热潮。独特的切割线科技可以有效打造3D立体唇妆,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