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让油皮熬过整个夏天的神器单品来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13 09:44:38

  40度的夏天已经到来,油皮的姑娘们肯定有要发愁了。用了那么长的时间画的精致妆容还没走出几步就油光满面,这能怪谁呢?要怪只能怪没有调好绝对的控油产品。没关系,作为美妆编辑的我来给大家良心推荐几款绝对控油的美妆单品,让油皮姑娘们能顺利熬过伏暑天儿。

  散粉系列推荐:

  编辑推荐: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蜜粉

  推荐理由: MAKE UP FOR EVER的HD散粉可以说是油皮的必备,这款散粉是拥有柔焦效果的。整体的妆效为哑光妆感、粉质没有任何闪粉的效果,产品所有的功能都是为油皮姑娘而生的。

  控油评分:五颗星

  MAC魅可清透美颜蜜粉

  推荐理由:这款蜜粉是无色蜜粉,粉质非常的光滑细致,上脸后是绝对的雾面妆感。定妆效果非常不错,控油效果也是被广大油皮姑娘所认可的。

  控油评分:五颗星

  阿玛尼至臻蜜粉

  推荐理由:阿玛尼的蜜粉可以说是定妆粉里粉质属于最细腻的。上脸后打造的不仅仅是雾面妆感,而且会让底妆显得非常自然,让肤色理所应当的呈现出通透光滑感。所以这款产品总的来说是不仅控油而且还会有提亮的效果。

  控油指数:四颗星

  ZA姬芮T区修护蜜粉

  推荐理由:专门为爱出油的T区所设计的T区杀手!当然,这款产品也可以用作全脸使用。性价比非常高,产品本身是高效果的吸油粉末减轻肌肤的油腻,泛光等问题。非常有效的控制肌肤油脂分泌过旺,实现快速控油补妆的效果。

  控油指数:五颗星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推荐理由:这款散粉可谓是收到广大欧美美妆博主的大力推荐,价格亲民而且确实控油。这款散粉设计的非常巧妙,配备的刷子也非常好用,粉质很细腻,矿物质的散粉主打就是控油,所以这款散粉空有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而且非常方便携带。

  控油指数:四颗星

  FANCL护肤控油粉末

  推荐理由:首先声明,虽然这款散粉的味道不是很好闻,每次用都觉得有点像过期的,但是产品的空有效果着实不错。能有效的去除肌肤秒变多余油脂,减少油光泛滥。还可以有效的保持肌肤清爽,不厚重,预防油脂氧化。

  控油指数:五颗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