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江疏影 非洲草用珊瑚色才抢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13 09:01:44

  这一季的《花少3》也是越玩越大,带着明星们前往非洲草原,印象中的非洲应该是黄沙飞扬,但有了这几位明星似乎给黄色的非洲增加了不少活力,这还是要数江疏影一派人的珊瑚色唇膏更抢镜。

  宋祖儿

  《花少》里最小的宋祖儿也是和小江绑定的“心机girl”,原本就是嘟嘟唇再配上珊瑚色的唇膏让唇部的饱满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看起来更加娇小可人。

  古力娜扎

  和前两位一样在《花少》里也是人气不断攀升的娜扎同样选择了珊瑚色唇膏,看来在非洲大草原上只有珊瑚色才能点亮生机。

  赵丽颖

  珊瑚色不仅仅是《花少》里的专属颜色,平日里的女星也是纷纷试色,wuli颖宝的奶油肌底妆再搭配上珊瑚色唇膏就会衬托的皮肤更加白皙细腻。

  桂纶镁

  不喜欢浓妆的桂纶镁为了增加气色也是喜欢选择珊瑚色唇膏帮自己打气,想要妆面不突兀又有好气色,珊瑚色唇膏是你必须的颜色!

  唐嫣

  发糖撒狗粮的糖糖也是珊瑚色的钟爱者,这种带有甜蜜感的颜色最适合恋爱中的女生使用,添加元气的同时又增加幸福感。

  章泽天

  身价上亿的京东老板娘奶茶妹妹也是偏爱珊瑚色的唇膏,素颜就可以迷倒一票粉丝如果稍加修饰就可以算得上倾国倾城,净透感十足的底妆加上珊瑚色唇膏美到不可收拾。

  崔雪莉

  韩妆总会有一种特别的风格在里边,淡雅又有魅力,眼妆只需要细细的眼线加上纤长的睫毛完成这个妆面也只要再搭配上一支珊瑚色唇膏就可以堪称完美了!

  高圆圆

  不老女神靠冻龄获得一票粉丝,这与平时妆容上的装扮也有很大的关键,与珊瑚唇色同色的腮红是冻龄的关键,看起来减龄5岁不是梦。

  杨幂

  唇膏带货女王大幂幂平时也会选择珊瑚色帮自己白皙的皮肤加持,像大幂幂这种水润质感的唇妆让她怎么看都是少女感十足。

  欧阳娜娜

  00后的妆容绝对是一支唇膏就可以搞定的,珊瑚色这种百搭又显白的唇膏是可以人人一支的,00后已经是好皮肤好底子了,加上一点点唇色就可以迎接镜头了。

  木村佳乃

  日系的妆面一般的颜色点都会在腮红和唇妆上,出席重要场合一支唇膏就可以搞定,比较严肃的场合需要避免太凌厉的大红色,而珊瑚色恰恰会给人一种端庄又大方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