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新业小天使大赛海选第一场火爆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6-12 16:15:00

内容提要:每一年的“新业小天使”都会为津城的夏天带来缤纷的色彩,6月10日,第七届“新业小天使奔向全运会”儿童才艺大赛隆重启幕,首场海选就迎来了百余组精彩纷呈的团体、个人节目。

  天津北方网讯:每一年的“新业小天使”都会为津城的夏天带来缤纷的色彩,6月10日,第七届“新业小天使奔向全运会”儿童才艺大赛隆重启幕,首场海选就迎来了百余组精彩纷呈的团体、个人节目,声乐、舞蹈、演奏、小品、魔术……小朋友们盛装打扮,多才多艺的表演为本年度新业小天使的舞台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第一场海选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特别邀请到艺术职业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演奏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董春水以及吉旋艺术中心的韩老师,来为小天使们进行专业的点评。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参赛的小选手们在节目上更加注重表演的整体性与创意性,其中,创意模特秀配合舞蹈使评委和现场观众称赞声连连,小品《问路》中扮演“小老太太”的小朋友以滑稽的动作和扎实的台词功底逗得现场笑声不断,魔术表演的小朋友更是妙语连珠的与现场评委和观众互动,《大王叫我来巡山》、《感觉自己萌萌哒》等诸多颇受青少年儿童喜爱的歌曲也被不同的参赛选手进行各种风格的演绎。一天的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得到了成长,也收获了礼物,许多逛商场的顾客也不禁被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所吸引,围观驻足为他们送上鼓励的掌声。

  据悉,第七届新业小天使儿童才艺大赛将进行三场海选的预热,评选出50组“小天使”进入复赛,再通过复赛角逐出前10名选手进入7月16日的决赛,最终产生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秀奖4名,其中获得冠亚季军的6名小天使,在获得丰厚大奖的同时,可直接获得《开心麻花》剧宝贝特邀天使的演出机会。目前,海选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如果您的宝贝年龄在3-12岁,身怀才艺热爱表演,那么欢迎加入“新业小天使”的活动中来,让宝贝在这个夏天成为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小明星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