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妆”粉嫩 桃花运UPUP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19:29

  夏天到了,你的妆改变了吗?夏天的妆要改变厚重的感觉,整个妆容不仅要质感通透,更要懂得用颜色来装点一下。春风十里不如你,这个时候为何不化一个元气十足的粉嫩妆容,带给你满满的桃花运~

  拥有韩国“口袋妹妹”之称的崔雪莉,清纯可爱的形象让人好生喜欢。童颜的她,皮肤白白嫩嫩,搭配浅浅淡淡的妆容,如出水芙蓉般美丽,是最好的斩男粉嫩妆的代表了。

  多粉嫩啊,直男们看了应该都把持不住想扑倒吧~

  真是粉粉嫩嫩的像颗桃子!

  那么重点来了!粉嫩妆到底应该怎么化?讲真,化不到面若桃花你就输啦!

  Step 1。做好清透底妆打底

  白皙柔润的妆面是一个成功妆容的基础,选用一款持久的粉底液打造光彩无暇的底妆,让你的妆容能自然好气色一整天哦!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SPF10 400RMB/30ml

  令肤色焕发光采,在炎热,潮湿或运动环境下都能保持舒适透气,色泽持久如新,不褪色,不散落。在赋予肌肤自然光泽的同时又提供SPF10的防晒保护。

  Step 2。无辜粉嫩桃花眼

  桃花妆最为突出的重点是粉色的眼妆哦。都说粉色的眼影容易使人眼睛看起来浮肿,所以我们不用将粉色化满整个眼皮。

  眼窝处可用浅棕色亚光质地的眼影打底。

  再用刷子蘸取粉色眼影,晕染在上下眼睑的眼尾部位。

  推荐产品:

  日月晶采漾境眼影350RMB

  新配方“自然色高光”带来水润光泽与通透感,只需将色彩逐层叠加,色泽与光晕完美交织出渐次变幻。

  纯净无瑕、晶莹剔透的发色与深邃的立体感,赋予您清澈明净的纯然感受,与绝美如景的双眸。

  Step 3。勾勒眼线

  用接近黑色的深古铜色眼线轻轻勾勒眼线,打造自然的感觉。化到眼尾处即可,不用拉太长。

  推荐产品:

  花娜小姐不晕染防水眼线胶笔

  极度显色:均匀上色、色彩饱满的自然线条,打造立体深邃双眸。胶笔型式:笔触柔滑、延展性佳,精确快速描绘各式眼型,让眼神更加迷人。防水性佳好缷除:长时间防汗、防油、防泪水, 24 hr不脱妆、不晕染。

  Step 4。画眉

  用眉笔勾画出眉毛的大致轮廓,让眉毛的形状更好看。现在流行的粗平眉会显得女孩子很温柔亲切,但切忌用太深的眉笔去描画,一不小心变成蜡笔小新男神可就看不下去啦。然后

  刷上棕色眉粉,让眉毛更饱满更有型,也让妆容显得更柔和。

  推荐产品:

  KATE凯朵造型眉粉组合119RMB/3g

  能够营造眉毛、鼻梁处的阴影效果,使眼部更有立体感。深中浅3色眉粉,轻松营造自然的立体眉型。阴影效果,衬托眼部更加深邃。使整个眉毛呈现眉头淡、眉中深、眉尾浅的自然层次。独特持久的耐汗配方,粉末细致,粘附力强,可与肌肤均匀融合,令眉型更加自然动人。

  Step 5。刷上睫毛膏

  用睫毛夹夹卷睫毛后贴上假睫毛之后,以Z字型的方式,由下往上刷。

  推荐产品:

  妙巴黎旋转目马防水睫毛膏149RMB/8ml

  首款革新旋转“2合1”刷头,一个刷头两个柄位,展现不同睫毛交效果,纤长分明+浓密丰盈。全天持久妆效,不晕染,不褪色!

  刷头旋转,一支就能变换两种妆效,搭配使用或者单独涂抹,每一天都是新奇体验!

  Step 6。扫上腮红

  腮红是打造桃花粉嫩妆容最重要的一步。用浅粉色的腮红轻轻扫在苹果肌,打造出粉嫩可爱的效果。

  推荐产品:

  妙巴黎特制烘焙胭脂119RMB/2.5g

  Bourjois的胭脂绝对是非一般的胭脂,它不是压制或倒模而成的,而是用独一无二的方法烘焙制成的,因此胭脂的颜色特别亮丽,如丝般光滑的质地柔滑并易于上色。小巧可爱的圆形盒子,内藏镜子及扫子,易于携带,全新设计的刷子,采用柔软质料制造,给肌肤最轻柔的质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