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大塞车 3招修复疲态敏感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19:29

  最近经常听到朋友抱怨,这是肿么了?拍水和乳时有刺痛、瘙痒、面部涨红的感觉,还有很多细小的疙瘩,脱皮等,都要愁死了……那么,你有没有中招呢?

  不要以为大明星的皮肤就都是那么的光滑细嫩,同样在换季和化妆品使用不当的时候,她们的皮肤也会出现过敏和敏感症状,看着娱乐圈中外女星们皮肤过敏的照片,实在是不敢恭维啊。

  舒淇曾过敏到满脸发红疹,她甚至无奈调侃自己“身为一名女艺人,我和过敏是不能在一起的”。

  志玲姐姐满脸发红,还以为是腮红打重了,后来才知道是过敏。

  蔡依林也曾经无法避免过敏的发生,据新闻记者报道,作为“拼命三娘”的她,工作压力大,再加上和减肥、和爱犬接触等各种原因,也出现了过敏的问题。

  蒋勤勤从怀孕到生子再到复出,已很长时间没拍戏。她说:“主要是脸一直在严重过敏,只要一化妆,脸上就会起疙瘩。”蒋勤勤透露:“为了医治皮肤过敏症,我吃了半年西药,又吃了半年中药,但没有大好转。”

  过敏了我们该怎么办?

  张柏芝曾在好友叶佩文陪同之下,前往香港皮肤激光中心找皮肤科名医,未施脂粉的张柏芝两颊红肿,布满了疹子。

  皮肤过敏是临床上多见的皮肤病,过敏是指对某些物质(如细菌、花粉、食物或药物)、境遇(如精神、情绪激动或曝露阳光)或物理状况(如受冷)所产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应当人体抵抗抗原侵入功能过强时,在过敏原的刺激下就会发生过敏反应。

  当遇到突发过敏状况时,第一,建议不要抓挠,避免皮肤破损感染。第二,如果实在瘙痒无法忍受,可用凉水轻敷瘙痒患处。

  避免过敏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1、查清过敏原:适合于慢性过敏症状如反复过敏、遇到过敏原马上出现过敏症状的患者。现在过敏原检测有斑贴、点刺、百康过敏原检测等多种检测方式,患者可以遵医嘱选择适合的检测方式。

  2、增强免疫力:可以适当以瑜伽、跑步、拉伸等来给自己的身体减负排毒,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也能抵御过敏的出现。

  3、给肌肤呼吸的空间:现在化妆品、不合格的面膜等是造成过敏的大军。而且在这个天气变化反复的阶段,皮肤因为还没适应天气的变化,容易变得敏感。最近经常听到朋友抱怨,这是肿么了?拍水和乳时有刺痛、瘙痒、面部涨红的感觉,还有很多细小的疙瘩,脱皮等,都要愁死了……

  很多朋友一旦出现过敏反应,就会出现慌乱的情绪,但凡别人给出一点点的建议,她便会去尝试,包括一些化妆品。而事实上,产生过敏的原因极其复杂,一定要弄清楚根源,才能更好的抗敏。

  想让你的肌肤健康度过天气反复变化的时节,并且不会有“情绪肌”的现象,就要从根本上做好肌肤的调理。当然,在这个季节出现问题的,往往是敏感型肌肤则是说这一类型肌肤的天然屏障比较脆弱,容易在换季的时候过敏,但还没产生过敏现象,这一类的肌肤,则是最容易在天气反复变化的时候“闹情绪”的肌肤类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