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佳CP要颁给裙子+T恤这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6-06 08:56:28

  对于姑娘们来说,夏天就是是裙子的天下!编辑的夏日衣橱中满满的都是裙子,所以裙子怎么搭就成了夏日搭配的重头戏,这一次,编辑就来讲讲裙子和他的好伙伴:T恤,要怎么搭配,这对CP的组合简直就是夏日街头时髦扛把子!

  牛仔短裙+T恤

  时尚虽然层出不穷,但牛仔在时尚圈的地位可是一直屹立不倒!牛仔短裙是夏日专属,搭配上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轻轻松松唤起清纯少女感。

  白T搭配牛仔裙的减龄效果是最棒的,简单利落的穿搭不费吹灰之力之力就可以穿出青春无敌美少女的感觉。

  要想在基础搭配上穿出不同的感觉,可以用今季大热的标语T来搭配牛仔裙,把想要说的话印在T恤上,别提有多酷了。

  或者你也可以来一件设计感十足的牛仔裙,双色拼接的牛仔裙别出心裁,搭配上金属色墨镜和球鞋十足抢眼。

  吊带裙+T恤

  从秋冬一直大热的T恤加吊带裙的搭配依旧没有退热,如果单穿一件吊带过于暴露,可以试试这样的搭配。

  孔欧尼一件银色吊带裙俏皮时髦,再搭配轻薄的藕色透视衫,脚踩中性的德比鞋与黑短袜,以红色圆形手袋点睛,率性的穿出了少女感。

  要想穿出新鲜感可以在裙装的选择上挑选亮丽的印花或是高雅的丝绸款,印花是度假首选,绸缎能让你轻而易举地穿出高级感,这样的搭配才是这两点单品是时髦出街的正确打开方式!

  半身长裙+T恤

  如果你是肉肉腿的女孩,不想穿短裙,那么可以选择一件遮住一切的半身长裙。一件飘逸感十足的半身长裙能让你看起来瘦十斤!

  粉色的T恤加上同色系半身裙看起来别致有趣,充分利用百褶裙线条的流动性,让俏皮的色彩更具有灵动感。

  开叉裙是夏日高级性感的符号,既有长裙飘逸的优雅,又带着半身裙的活力,黑白的配色也给造型加入了一丝简约的高级感。

  极富轮廓感的伞裙是时尚达人们的心头爱,宽大的版型可以遮住你的想遮住的一切。一件牛仔伞裙带着街头酷感与半透明的T恤相撞,性感中带着帅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