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整容的明星最后都火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6-06 08:52:00

  前几天看《奇葩说》嘉宾春夏,作为一个没看过她作品的路人而言有点好奇:这个相貌没有多么突出,看起来甚至很胆怯的小姑娘究竟是怎么红的呢?

  在我们专业的娱乐编辑大量科普后,反而觉得这个小妮子有点厉害。毕竟这个浮华的圈子中真的很难这种简单甚至有点傻的姑娘。

  明星也不易,春夏刚出道的时候,大批网友劝她削骨,说她下巴太宽了一点都不美。

  甚至还有人大呼要假脸把整形医生公开造福一下一些先天没那么美的女星们。

  如果你真去整了,一定又会被说干嘛要整啊,脸都僵了,一点灵气都没有,跟网红似的,多low啊!

  所以当明星,整不整都得死在大家的评论中,还不如索性洒脱活出自我!

  仔细想想,那些年坚持自我没整容的明星们,最后都火了:

  小眼睛

  浓眉大眼一定是大家对外貌好看的最传统的标准,然而这两位姑娘眼睛真心谈不上大啊:

  周冬雨

  刚出道的时候,小姑娘这大浓妆,又是眼线又是假睫毛的。硬是把眼睛撑出一道缝来。

  森蝶其实一直觉得周冬雨不光撞脸小黄鸭,还有些神似孙红雷≈剧中那只汪星人...

  但是,周冬雨最近两年的势头,真心不能说小花了,先是《七月与安生》一不小心拿了个金马奖。

  最近的《喜欢你》甜化了多少人...当然霸道总裁金城武也是功不可没啊!

  《山楂树之恋》中那个简简单单满脸青春的小姑娘,如今虽然年纪不大,但不论是在娱乐圈还是时尚圈小妮子都是混的风生水起。

  换了造型团队的周冬雨,简直开了挂一样,小胳膊小腿的,一脸的清汤寡欲穿啥啥高级。

  谁能想到这位没胸没屁股没大眼的妹子居然成了巨星,还让人心服口服!

  五毛钱特效:周姑娘的亏没整眼睛,不然右边这位的颜值在娱乐圈真是一抓一大把,毫无特色了!

  林忆莲

  再来看看这位前辈,眼睛差不多哥哥张国荣的1/3大吧,两眼间距离还贼宽!

  一首《至少还有你》火到了现在,老实说外貌不出彩的明星往往给人一种特别有实力的感脚!

  最近因为《歌手》,林忆莲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我写稿才注意到,原来林忆莲只有159cm的身高,以前还觉得怎么着也得170左右了吧!

  眼睛小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容易老,51岁的林忆莲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反而越发的有味道。

  最后,林忆莲实至名归的获得歌王的称号。有些人就是这样,她不拿冠军,观众都不买单!

  五毛钱特效:眼睛放大的林忆莲好像张怡宁...哈哈哈哈...容我笑会...

  塌鼻子

  说完眼睛来说说鼻子,一张图告诉大家鼻子的重要性!但是即便这样娱乐圈依然有鼻子不高不挺的天后。

  王菲

  菲姐这从小的蒜头鼻真是一点没变,当然王菲还玩微博的日子也是没少晒。

  虽然菲姐的才华无可否认,但是这蒜头鼻真是挺接地气的。

  听说鼻子不够挺翘,会显得人比较邋遢不够精神,但是即便眼尾挂着鱼尾纹的王菲依然美的让人心动。

  拍大片的时候,这鼻头出戏吗?一点也不!天后气场一点都不因为鼻子怎么着而减少!

  除去才华,单纯的直男审美方面,我们都清楚王菲的异性魅力。姑娘,外表很重要,但绝对不是全部!

  五毛钱特效:不知为何把王菲的鼻头p小了后,反而小家碧玉,没有天后的气场了。

  大嘴

  樱桃小嘴一直都是中国传统审美的一部分,大嘴而且还有外凸的难免让人想到了凤姐...

  舒淇

  嘴巴一定是舒淇最有特色的地方,但是,之前在剧中涂个唇彩就有香肠嘴的嫌疑...

  如今大嘴成了舒淇的性感的代名词,在这个明星撞脸的年代,舒淇的唇决定她的脸永远只能被人撞。

  前段时间,大周末爆出结婚的消息,害我们加班的这两位,撒狗粮的时候最引人瞩目的还是舒淇的嘴!

  看来,嘟嘴已经成了舒淇的经典拍照姿势,真是又可爱又性感的!

  如果评个传统颜值奖,舒淇一定不是最符合标准的,眼脸斑点、眼距过宽、嘴唇还辣么厚,但看着还是很舒服!

  五毛钱特效:舒淇嘴巴变小后就有点淑女,跟性感没啥关系了...

  胡杏儿

  胡杏儿得港姐的照片现在看来也会有点奇怪,真的没有惊艳的美啊!尤其是外凸的牙齿和合不拢的嘴。

  之后,但凡看过TVB的剧就会对胡杏儿的外貌记忆特别清楚!

  后来大嘴不光不觉得丑,反而更有亲和力,爱笑的胡杏儿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这么多年看来,港姐当年还是选的很对。胡杏儿的特色越来越突出,发展也越来越好。

  那些颜值爆表的演员往往flop,而她不论是影视剧还是代言都不见少。去年还幸福的嫁人了呢!

  五毛钱特效:胡杏儿的嘴巴变小后,也是美的了...不过少了些特点而已...

  大方脸

  再来说说锥子脸盛行的娱乐圈那几位罕见的方脸明星,她们不光自己孤独的火着,还呼吁要为方脸代言!

  李宇春

  刚出道的李宇春,无论是音乐还是外貌都受到了巨大的争议,其中突破传统审美的大方脸让多少笃定她红不了多久。

  然而,她不光红了12年,还引领了多少中国女性穿搭风格的转变,中性极简风格再也不是假小子的代名词,反而是高级的象征。

  当年快男评委,陶晶莹评论某选手方脸可能不太好混娱乐圈,作为评委的李宇春马上说:“方脸怎么了?我就是方脸,我为方脸代言!”

  十多年过去了,李总除了毛顺了,其他一点都没变。脸还是那么方,不过现在可以说是国际大方脸了。

  代言GIVENCHY, GUCCI,国际时装周,和戛纳红毯上,多少外媒呼唤的Chris Lee。她不光火了这么久,更让世界认可了她的美!

  大长腿的李总真是不要太受时尚圈欢迎,动不动把演唱会做成时装秀,最顶尖的设计师为她设计演出服都不算啥大事了。

  只能说,李总的人生就是好好努力,方能气死sb的现实版。

  五毛钱特效:以前有人问春春怎么拿了那么多国际大奖,她开玩笑说因为老外喜欢方脸。变锥子脸后,是没那么大气了...

  孙俪

  再来聊聊这位演技爆棚的甄嬛娘娘,娘娘的眼睛时而聪慧,时而阴险。

  把剧中那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以及最终hold住整个皇宫的女魔头,孙俪都演的非常到位!

  娘娘也是圈内难得的方脸,不光脸方,鼻子也算不上多挺拔。好在这灵气的大眼睛,让孙俪美但不俗!

  娘娘人生最大的败笔可能就是嫁给了邓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了谐星之路。

  生活中不停虐狗,事业上无条件支持邓超,连微博的画风都不太对了呢!只能求邓超把娘娘还给我们!

  五毛钱特效:孙俪变锥子脸后...这不是六小龄童嘛...

  哪都不标准

  还有一类哪哪都不符合标准的容貌,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挺,嘴也不小,脸更不尖,甚至皮肤还黑,这样的姑娘照样混娱乐圈!

  王珞丹

  这次戛纳,森蝶对王珞丹好感度上升。尽管当年时装周她不让我直播的仇我还是记在小本上的。

  这个姑娘厉害的地方就是,五官不标准,没有眼前一亮的美,但让人过目不忘。

  当年《奋斗》里米莱的角色,敢爱敢恨的洒脱,至今让人记忆深刻!

  由于身高的原因,王珞丹的穿衣风格也非常多变,几乎能hold住各种风格。

  尽管很多人调侃她长相像葛优,但好在她足够强大的做了这么几年的女版葛优。

  五毛钱特效:王珞丹变蛇精脸,还是挺吓人的!

  随着医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普文告诉你什么是标准的美。搞得多少姑娘越来越不自信,并且还蠢蠢欲动的想要改变!

  我倒也没有多鄙视整容,只是看不惯没有特点的容貌。哪怕被记住,也不过是个网红脸。我花了很多钱和很多时间只为了让你觉得我美,这种感觉一开始就输了。

  倒不如清清爽爽做自己,要知道现在,越不传统审美的人越是高级!毕竟,还有比定义和认可自己的美,更高级的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