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编发的女孩儿可以关注这些INS账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19:42

  如果你喜欢研究不同的编发造型,那不妨多去INSTAGRAM上寻找灵感,这里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编发高手,跟着她们你会有更多收获。

  账号:@kirstenzellers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账号的拥有者有着一头灰白色的头发,编出来的造型不会太复杂但是却很时髦,照片也拍的很美。

  账号:@aurorabraids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来自挪威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的编发造型较为多样,也加上了很多发饰做点缀。

  账号:@hairromance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来自纽约的撰稿人与博主,每日都会发一些编发照片,及自己的美容心得。

  账号:@missysueblog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不仅有自己做好的编发造型照片,而且还会放有视频图片,让学习者看的更为直观。

  账号:@lilithmoonlife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专门分享各种时装与美容的账号,除了各种编发造型外,你也能看到账号拥有者的街拍图片。

  账号:@braidsbyjordan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这位账号拥有者只有18岁,但却有很高超的编发手艺,所作出的编发造型也很多样。

  账号:@bestboxbraids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专门做黑人编编发的INS账号也不少,但是像这位账号拥有者这样做彩色黑人编发的并不多见,即使我们做不了也可以看看。

  账号:@twintresses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这是一对双胞胎姐妹的编发账号,里面有她们为对方做的发型,以不同的麻花辫为主。

  账号:@hairbymisskellyo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身为专业发型师,账号所有者所擅长的还有复古式发型、彩虹色染发,想尝试不同的造型,就可以来这里看看。

  账号:@instibraid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除了给自己做编发,她还会给自己的宠物狗做编发,也有很多关于明星的编发造型可以提供灵感。

  账号:@flettemia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瑞典博主,她的ins中除了有自己的编发照片,还有不少照片是在小朋友的头上完成的,完全给女儿做参考。

  账号:@erinelizabethh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什么:来自加拿大的的设计师与编发博主,特点是以灰白黑三种色调来呈现自己的编发,图片很有质感,编发技巧也很高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