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时髦的鞋子竟然是这双露脚跟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20:41

  虽然夏天是适合穿凉鞋的季节,不过也有不少女生有这样的困扰:在很多场合下,露脚趾的凉鞋并不适合!那如果是你遇到了这个问题,你会怎么办?或许,你可以试试这双只露脚跟的鞋。

  露趾凉鞋固然美,可我没法穿!

  琳琅满目的凉鞋的确给夏日增添了美丽性感的风情。

  不过,当你遇上某些不太方便穿凉鞋的场合下,比如正式会议时,有没有想过该怎么办?

  不露脚趾的凉鞋?试试它们!

  相比既露脚趾又露脚跟的传统凉鞋的“坦诚”,只露脚后跟的凉鞋感觉含蓄了很多。面对各种正式场合,也绝对HOLD住。

  1.高跟尖头露跟凉鞋

  作为最能展现女人优雅性感一面的尖头鞋,配上撩人的一字带(后跟处)和高跟设计,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美。

  这种类型的凉鞋有很多的材质选择,华丽的缎面、高贵的绒质、经典的皮革……不管搭配多质朴的衣服,都能让你在人群中格外出挑。

  2.猫跟尖头露跟凉鞋

  如果说高跟款的尖头露跟凉鞋是展现极致女人味,那么猫跟款式就显得随性自在了很多。

  夏天拥有一双这样的鞋,不仅兼顾了风度与优雅,走路还不会感觉累。

  3.高跟穆勒露跟凉鞋

  时尚博主们真的很爱穆勒鞋,特别是这双露跟凉鞋。它看似和拖鞋很像,但又因为高跟的存在比普通拖鞋多了份气质。

  4.平底穆勒露跟凉鞋

  同样,卸下高跟装饰的平底穆勒鞋适合在日常驾驭。没有那么多束缚,简简单单一蹬就能直接出门了。

  不露出脚趾的设计让它不会看起来太随意。即使是正式场合,也可以穿。

  不露脚趾的凉鞋可以这么搭配!

  买到了鞋子,接下来就是搭配了。这双只露脚跟的凉鞋有哪些时髦又清爽的穿法值得我们学习呢?

  1.配露踝牛仔裤:

  帅气的牛仔裤能和这双只露脚跟的凉鞋完美融合,又英气又细腻,一定人见人夸。

  2.配飘逸中长裙:

  要一展女人味,当然少不了长裙的参与。露跟凉鞋一般设计都很精致,用以搭配中长裙,你就化身夏天最美的那道风景。

  3.配轻盈阔腿裤:

  人人都爱的阔腿裤也要“分一杯羹”,随便和哪双露跟凉鞋搭配,方圆五公里内你最美!

  只要有了不露脚跟的凉鞋,就能搭配你衣柜里的所有衣服,而且随时都能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