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张梓琳花式晒娃 肌肤跟宝宝比不逊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21:08

  前几日是2017年的花式表白日也就是5月20日,本来以为会看到明星夫妇扎堆虐狗,万万没想到,却收到了明星辣妈集体晒娃的暴击!

  陈妍希微博晒娃

  小星星背影

  5月20日当天,姑姑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和陈晓的儿子“小星星”的背影照,感觉离小星星降生还没多久,就已经五个月啦。看到这萌萌的背影,好想扑上去捏捏脸啊!

  陈晓转发

  陈妍希微博及评论

  然后陈晓同学就迅速赶往现场,评论“标准的两头身,完美~”,姑姑也秒回:“明明就是长腿boy好吗~”,感觉这两个人晒娃的同时还喂了大家一把狗粮。

  张梓琳微博晒娃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晒女儿

  当年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也变成了晒娃狂魔,不过这对母女的颜值简直高出天际。果然有一个世界小姐当妈妈就是不一样,不仅颜值随妈咪、大长腿随妈咪,而且感觉感觉Evelyn从小就会有超高的时尚品味!

  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

  Angelababy、黄晓明、小海绵合照

  虽然黄晓明和Angelababy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晒出小海绵的正面照,我们还是只能看着小海绵出生的时候那个小拳头来幻想啦。不过最近baby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实力撒狗粮,跟媒体分享了为什么自己年纪轻轻就选择生宝宝的原因,主要是想给40岁的黄晓明一份大礼:“没有遇到黄先生,我现在都不会结婚。但凡他年轻点,我也不会这么早生宝宝。”这简直比偶像剧还要甜个三度!

  Angelababy

  张梓琳与女儿

  陈妍希自拍

  杨幂

  不过这次的520明星们没有组团虐狗,而是一起晒娃萌了海豹君一脸血,海豹君觉得还是非常贴心的。不过海豹君倒是发现了一个秘密,看着这些明星家的萌娃,发现这些女明星们的肌肤跟自家宝宝简直不相上下啊!这些明星妈咪平均年龄也30+了,到底是怎么保养才维持了自己的婴儿肌肤呢?快跟海豹君一起学起来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