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面膜排行榜 不可错过的保湿配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01 09:33:37

  全球销量好的面膜排行榜新鲜出炉了,面膜一直是我们护肤中必不可少的,它能起到补水保湿、美白淡斑等作用,面对国内外众多面膜品牌,如何挑选一款称心的面膜,赶快看看全球销量面膜排行榜,看你是否用对了面膜。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面膜排行榜第一名是安全无刺激的兰蔻精华肌底面膜,这款面膜注入了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整个脸部都能享受小黑瓶带来的滋润体验,精华液很多,特别滋润,清爽不粘稠,补水保湿效果很好,可以提亮肤色,细腻肌肤,让肌肤变得饱满有光泽,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一款面膜。

  SK-II前男友面膜

  SK-II前男友面膜

  SK-II前男友面膜能够及时给肌肤补充所需水分,敷完之后皮肤显得饱满莹润,属于紧急修护面膜,敷完面膜后最好用清水洗一遍,不然会出现搓泥的现象。

  海蓝之谜保湿修护面膜

  海蓝之谜保湿修护面膜

  海蓝之谜保湿修护面膜的贴合度非常好,精华很充足,面膜有些厚,不过补水效果很好,贴面十分钟后揭下,皮肤变得水润饱满,但对于高昂的价格来说,这款面膜功能有点单一。

  高丝INFINITY舒焕面膜

  高丝INFINITY舒焕面膜

  高丝INFINITY舒焕面膜是面膜排行榜中唯一一款日系面膜,面贴纸有些厚,不易贴时间过长,这款面膜的补水效果很好,能够有效调理肌肤,有一定滋养美白效果。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

  面膜排行榜下一款是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这款面膜的精华液也很丰润,雅诗兰黛微精华面膜有很强的清洁力,所以使用时脸会有轻微刺痛感,揭面清洗后刺痛感会消失,补水效果蛮不错。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面膜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面膜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面膜的面膜纸很亲肤,上脸十分舒服,这款面膜质地很温和,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有一定的修复作用,适合30岁使用。

  根据面膜排行榜选购面膜是一个比较好的渠道,可以很好的避免误区,最后提醒大家选择面膜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才能让其发挥最好的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