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路新业广场儿童才艺大赛盛大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7-05-31 13:51:00

  天津北方网讯:每一株小草都有钻出泥土的梦想;每一粒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梦想。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来吧,勇敢前行,展开梦想的翅膀,才能进入梦想的辉煌殿堂!

  回顾以往,历届新业小天使赛事中高水平的参赛选手、丰富多样的艺术展现形式、新颖多样的赛程体验,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的高度关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盛赞。与此同时,友谊路新业广场也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休闲、娱乐、购物的最佳场所,让每一位前来友谊路新业广场的顾客如沐春风,愉悦满足。

  正值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由友谊路新业广场主办,2017“新业小天使奔向全运会”大型儿童才艺比赛全面来袭,放飞童心色彩,点燃童真梦想,熠熠生辉的星光舞台已经准备好,come on baby,小天使大明星,全力奔跑吧!友谊路新业广场与你一起携手奔向全运会!

  5月30日盛大开幕式现场,吸引了百余组家庭参加,嘉宾及往届获奖小天使共同启动开幕仪式,同时“新业小天使奔向全运会”2017年度友谊路新业小天使大赛第一场海选才艺比拼正式打响!

  开幕式特别邀请上届新业小天使获奖的小朋友,为参加海选的小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开场秀,缓和紧张的备场气氛。现场邀请专业的梦想导师,为参赛的小选手们做最专业的指导和评选,这不仅是孩子展示才艺的赛事,更对孩子未来的艺术发展提供了机会和指导性方向。本次大赛所有节目都经过小朋友和家长精心的准备,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场上的小朋友表演认真、细腻,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所有节目都充分展现了新业小天使的高超才艺水平,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节目大气,很有感染力,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得到了嘉宾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2017年小天使大赛共分为海选、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友谊路新业广场“新业小天使奔向全运会”活动为才艺出众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此外也是鼓励小朋友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梦想的最好方式。

  努力吧,梦想之花将为你绽放!加油吧,你的梦想即将起航!追梦吧,你的梦想就在前方!每一个孩子都是小天使,我们只需要给他一个展示梦想与自信的舞台!

  与此同时广大消费者也在新业小天使的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友谊路新业广场为顾客带来的体验与满足。希望友谊路新业广场成为每一个小天使展翅高飞的起点,这样的体验就是每个小天使送自己最好的儿童节礼物,永远会驻足在孩子们的记忆里闪闪发光。

  勇往直前奔跑吧!小天使们!奔向全运会!

  友谊路新业广场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