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里用啥你用啥?今年你可能被这些植入种过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6-28 09:21:08

  你一定也有过这种经历,看着电视剧里吃的零食也想来一口,看见女主用的口红也想买一个自己试试……边追剧边长草,结果就真的掏钱买了……今年,我猜你肯定也被这些神植入种过一片大草原!

  首当其冲的就是正在热播的《欢乐颂》喽。除了看小包总的肌肉和樊胜美的狗血亲戚,曲筱绡的化妆品也让人格外移不开眼睛啊……富家女的生活果然是品味满满又闪着多金的光芒~

  家里摆的都是经典的娇兰帝王之水~

  帝王之水-金箔蜂姿琉金典藏版

  随时随地补妆用的也是超美貌的娇兰金钻修颜粉饼和小黑裙的唇膏~

  法国娇兰金钻粉饼

  法国娇兰小黑裙甜漾唇膏

  送礼也送同品牌经典礼盒~

  就说你看了想不想要?~

  另一个正在撩拨我们的,是《花儿与少年》里小花们每天用来对付黑眼圈和损伤发质的丸美眼霜和潘婷3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小编记忆犹新,在前两集的时候,杨佑宁敲门送进来的宝贝就是它啊~这种情节设置也是没sei了~

  潘婷3分钟奇迹?奢护精华霜(多效损伤修护)

  同样洗脑的还有《择天记》里的“一叶子幻脸馆”和叶子敷脸梗。这种脑洞大开的洗脑方式,绝对具有让人过目不忘的特质。真是“内在注重气质,外在注重颜值”啊……

  直接敷一片树叶在脸上,这梗原谅我一年也过不去……

  前阵子有一部热播剧《漂亮的李慧珍》火了迪丽热巴,李慧珍从“丑女”摇身一变成为闪闪亮亮的气质美女,靠的当然也是神器的化妆术。她用的气垫粉底也大大方方出镜了呢!

  08wz-fxzkfuk2225585

  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

  让李慧珍都变美的单品,请给我来一打~

  除了美妆产品之外,还有些更洗脑的植入和冠名想必你看了也是会心一笑。

  《向往的生活》与猴姑米稀可以堪称本年度相爱程度最高的综艺和产品了。成员们起床必吃的第一口早餐,还有随时随地关于‘养胃’的背书,还有OPPO手机强大拍照功能的现场演示……小编的妈妈看了综艺之后硬是先买了米稀,后换了手机……这长草的成本真是不低呢!

  全员每日的必备早餐~

  一言不合就喝一杯~

  “猴姑”本人都请来参加节目,顺便背书~

  厉害了我的猴姑……

  说到吃,当然还有安慕希冠名的《奔跑吧》。成员们跑累了来一瓶,补充能量来一瓶。不仅随时喝,某一期里还安排了成员吃辣椒酱的游戏环节来突出酸奶的解辣功能~至于酸奶是什么味道?你应该早就买来尝过了吧!

  吃辣椒,喝酸奶~

  玩游戏也要喝酸奶~

  容祖儿录完整期节目应该喝了不少~

  还有专属舔盖少女迪丽热巴的专业背书。

  迪丽热巴和酸奶,你更爱哪一个?

  看来变看节目变花钱的命运是逃不掉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