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城花屋开幕仪式预演开业胜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7-05-29 15:56:17

内容提要:5月27日晚,天河城花屋开幕派对暨花屋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优铺网、人民网、新华网、北方网等数十家天津权威媒体到场参与,品鉴花屋美景,畅想开业盛况。

  天津北方网讯:5月27日晚,天河城花屋开幕派对暨花屋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优铺网、人民网、新华网、北方网等数十家天津权威媒体到场参与,品鉴花屋美景,畅想开业盛况。在开业倒计时30天的重要节点上,这场花屋派对标志着天津天河城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已渐趋成熟,开始向消费者展露真容。来宾们也得以见微知著,从花屋一隅洞见天河城别具一格的开业气象。

  入花屋知花城 倒计时一月天河城传递开业信心

  晚8时,见面会正式开始。天津天河城总经理刘林雨先生首先为见面会作开场致辞。

  刘林雨先生介绍道,天河城首度北上,布局天津,经过多年的精心谋划和准备,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将于一个月后登上天津商业舞台,与广大市民见面。

  目前,已有超过九成的租户进场装修,各项开业筹备工作均按计划有序进行。天津天河城将于6月26日完美绽放,希望届时在座的媒体朋友们及广大市民能够继续支持,多多光临。精彩的致辞过后,开幕仪式正式启动。刘林雨先生亲自点燃开幕特制蛋糕上装饰有“626”字样的蜡烛。斑斓多彩的蝴蝶从舞台一侧飞入,闻香起舞。在场嘉宾也纷纷举杯,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共同预祝天津天河城开业大吉、大卖、长红。

  随后,到场嘉宾与刘林雨先生在签名墙前合影,自由体验环节同时开启。现场的花艺老师及其助手带领嘉宾们亲手制作永生花工艺品,了解永生花艺术理念;花屋一侧的抓口红机和微笑测试,也让来宾们玩得不亦乐乎,众人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花样体验不断 天河城播撒花种收获亲密客群

  在“端午”小长假及开业前的每个周末,天河城花屋将成为天津天河城的会员集散地,为“花蜜”们奉上精彩的体验式活动,让消费者在亲身参与中建立与天河城的亲密关系。端午与“花蜜”们见面的是契合节日特色的花样吹龙舟比赛以及花漾鲜粽现场手作活动。吹龙舟比赛中,参与者吹着浮在水槽中的小龙舟向前行,胜者将获神秘奖品;鲜棕手作活动准备了新鲜食材、各色花瓣、干果,让“花蜜”们亲手制作专属于自己的花漾鲜粽。

  在6月,天河城花屋也承包了“花蜜”们的每个周末。鲜花花艺体验活动为到场会员提供了解花艺文化、花语寓意,及学习插花艺术的机会。广州购书中心的读书沙龙和“花儿与诗歌”亲子朗诵比赛聚焦市民的文化生活,满足由个性到家庭的全面需求。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给爸爸的神秘礼物”活动借“花蜜”之手向父亲们传递天河城的花样爱心。此外,科幻大片《异形:契约》16日登陆中国,花屋也特意准备了前后两场宣传,并贴心赠送电影票。

  花屋活动之外,叹为观纸纸艺博览工作室倾力打造的花漾3D纸艺花装置艺术展、3D墙体投影灯光秀“花城驾到”也将相继亮相。更有精心装扮的花漾男神女神出没于校园和写字楼间,为市民送去福利,传递惊喜。天河城的各大商户也将借此机会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让人们提前认识和了解花样缤纷的天河城。

  一场花屋派对让各大媒体体会到了天津天河城传递的花城精神,以及打造天津商业新地标的理念与决心。陆续登场的体验活动,也在消费者的心中播下天津天河城的粒粒花种。相信在6月26日,天河城这朵商业之花的盛放,将为天津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商业面貌和现代生活体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