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你手臂有点粗 来我送你一件长短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7 13:32:14

  短袖作为夏天的主打歌,好多妹子都头疼上臂粗救不了。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件“长短袖”!半长的袖子遮到接近肘部,还愁不能自信

  所谓“长短袖”,其实就是我们说的五分袖,一般长度到胳膊肘左右。五分袖从出生开始就令人心花怒放,凉快,防晒,还大写的遮肉!杨子姗毫不犹豫地把它带去了戛纳红毯。这一身黑色Valentino荷叶领网纱透视印花半袖礼服裙优雅从容,来来来手动存图了!

  五分袖黑T+牛仔裤,瘦起来像一阵旋风

  Angelababy录完跑男归来,她身穿黑色印花T恤,下身穿黑色毛边长裤,脚踩黑色Balenciaga漆皮方头粗跟靴,休闲实穿,拷贝的时候都没有后顾之忧。

  比长袖短,比短袖长,五分袖能把尴尬的拜拜肉通通遮起来。颖儿作为瘦身族领军人物,身穿天鹅绒T恤,肩背LV迷你双肩包,下穿黑色牛仔短裤,走路的时候还能顺便反反光。

  五分袖条纹T,裤子裙子通吃

  条纹五分袖也不挑人。百变少女倪妮还聪明地加了个大领口。她戴着Gucci黑色墨镜,身穿Champion×Urban Research黑白条纹T恤,下穿深蓝色毛边紧身牛仔九分裤,时髦到我都没去关注到她背了什么包。

  五分袖白T,肤白貌美

  白色五分袖是T恤中的白富美。娜扎反戴白色棒球帽,戴红色黑框镭射墨镜,身穿Dsquared?白色人像印花T恤,肩背Miu Miu Miulady红色亮钻圆扣手袋,下穿PEACEBIRD深蓝色毛边高腰牛仔短裤,水灵灵的元气少女。

  志玲姐姐梳麻花辫,身穿白色五分袖镂空领上衣,肩背白色毛呢托特包,脚踩白色亮钻运动鞋,永远是那个知性的小女神。

  五分袖彩色T,给你你想要的夏天

  当然,来个芒果味的夏天也不错!李菲儿戴黑色蕾丝choker,身穿黄色字母T恤,下身穿黑色蕾丝拼接碎花裙,肩背Givenchy Pandora黑色链条包,空气都是甜甜的味道。

  五分袖连衣裙,我美起来都不用花力气

  五分袖连衣裙温婉得体,不谄媚,不招摇,做的就是自己。Elle Fanning身穿天蓝色红唇刺绣镂空连身裙,脚踩红色蝴蝶结镂空高跟凉鞋,重回18岁很难吗?

  Olivia Palermo戴Adornmonde项链,身穿Chloé红色V领大翻领收腰不规则裙摆连衣长裙,手拎Chloé米色手拎包,这样有设计感的五分袖我想来10件。

  Michelle Williams身穿白色Isa Arfen竖条纹圆领五分袖休闲连衣裙,肩背白色LV水桶包,短发造型更加独立自由。

  Anne Hathaway穿黑色亮面波点印花一字肩连身裙,就是喜欢别人露臂我露肩。系一根Gucci拼色条纹帆布腰带,脚踩红色麂皮尖头高跟鞋,一直就是从电影里走出来的公主。

  全智贤一身白色,穿LanvinV领半袖腰系蝴蝶结连衣伞裙,长发飘飘。

  全身白难免有一丢丢单调?木有关系Jennifer Garner选择这条白灰色圆领半袖修身连衣裙,袖子的地方卷起一层边,立刻有了层次感。

  江一燕说,怎么没想到五分的灯笼袖呢?外面搭一件黑色印花背带阔腿裤,要减个5岁不是分分钟的事嘛?

  Miley Cyrus头戴卡其色软呢帽,身穿白色碎花深V五分袖连身裙,系红色印花围巾,给五分袖一点褶皱,给连衣裙一点浪漫。

  街头潮人更加把五分袖玩得花里胡哨。不管是长裙还是短打,五分袖人见人爱。

  你说,啊我想要五分袖,可是我的裙子的袖子比五分袖长怎么办?贝嫂说,那还不简单,卷起来呗!

  这个夏天,五分袖是上臂粗宝宝们的大救星!衬衫,T恤,连衣裙,要么卷卷卷要么买买买,总得对得起这些明晃晃的好天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