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条纹 宋茜说格子好穿又百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5-27 13:32:14

  有人说格子文艺,有人说格子屌丝。说文艺的人爱它的英伦气息和百搭,说它屌丝的人是因为不会搭!

  格子衬衫堪称经典的百搭圣品,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宋茜在香港的一组街拍大片就演绎了格子元素,好穿又百搭。

  身穿格子衬衫的宋茜出现在香港街头,她将衬衫下摆系在腰间露出一寸肌肤,性感又休闲。下身搭配高腰毛边牛仔裤,露出长腿非常吸睛。宋茜摆出搞怪造型,非常可爱。

  这次宋茜选择了格子衬衫裙,夏天想穿衬衫那么衬衫裙是个非常好的选择,非常凉快。这身衣服让走在街边的宋茜看起来非常文艺小清新,看看这会穿衣服的人就能把格子元素穿的文艺不屌丝。

  其实大家对格子衫的爱真的是滔滔不绝,每天街上都能碰见身穿格子衣服的人,可是想穿的好看又时髦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这些时尚圈的人这么会穿,看看他们怎么演绎格子衫的,怎么能好看不Low。

  格子衬衫+牛仔裤

  倪妮她头戴棒球帽,身穿红色格纹衬衫,下配破洞仔裤,脚踩白色星星板鞋。一身装扮非常休闲。敲黑板了,如果是做外套穿,要露出里边的T恤啊。

  鹿晗穿红色格子外套内里搭配了一件白色印花T恤,帅气时髦,简约轻松,就像学校里的帅气学长。

  霉霉文艺女青年的名头在外,她选择了格子衬衫搭配浅色牛仔裤和小白鞋,这身装扮在夏日里看起分外清爽。霉霉戴Local Supply太阳镜,身穿浅棕色格纹衬衫,内搭Amuse Society白色圆领T恤,下穿浅蓝色破洞牛仔裤,脚踩Keds白色休闲鞋。

  井柏然身穿格纹衬衫内搭白色T恤,下穿深蓝色牛仔裤,脚踩小白鞋,这是一个爱简约路线的潮男啊。

  格子衬衫+Leggings

  这个搭配显腿长还显得腿细,这不就是女生追求的吗?

  金·卡戴珊用蓝黑格子超大衬衫搭配黑色系带紧身Leggings也非常好看。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外出,她头顶丸子头,配戴墨镜,颈系黑色箍脖项链,身穿蓝色格纹衬衫,内搭白色短款T恤,肩挎黑色单间包,下配黑色紧身运动裤,脚踩Nike黑色运动鞋。这一身运动风很足啊,去健身就应该是这样的!

  格子衫+高跟鞋

  对于像吉吉·哈迪德这样的时尚潮人来说,格子衫是非常好穿的。她现身街头。她戴Quay黑色方框墨镜,身穿红黑格纹长款衬衣,内搭黑色高领贴身连体衣,下身穿黑色缎面工装裤,脚踩黑色高跟马丁靴,肩背红色桶包。

  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爱,一双尖头高跟鞋还会在视觉上拉长双腿,将上衣下摆收进裤子里,干练又性感。何洁戴黑色麂皮choker,身穿SSUR-SH红色格纹衬衣,内搭Jamy wee白色字母T恤,下身穿黑皮革短裤,脚踩高跟73小时黑色尖头短靴,手拿Offwhite黄色字母宽带白色手提包。

  她身穿Givenchy蓝黑拼色格纹衬衫,系黑色腰带,内搭白色吊带背心,手拎Louis Quatorze黑色印花拼接手袋,佩戴腕表,下穿Levi's黑色破洞毛边牛仔七分裤,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佩戴Chaumet项链。

  红格子+黑色单品

  红黑格子是格子衬衫里的翘楚,低调复古,时尚百搭。

  最简单的搭配就像李宇春一样,红黑格子衬衫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黑色运动鞋,舒适的同时也非常时尚,吸睛度非常高。李宇春头戴黑色针织帽,戴黑色墨镜,身穿红黑格纹衬衫,内搭黑色印花圆领T恤,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黑色破洞紧身牛仔裤,脚踩Adidas黑色运动鞋。

  李宇春的这款拼接红黑格子外套非常的拉风,她李宇春头戴X-girl白色棒球帽,黑色Gucci太阳镜遮面,身穿Mihara Yasuhiro拼色格子衬衫大衣,内搭Raf Simons黑色圆领简约T恤,手拎Gucci双肩包,下穿黑色休闲裤,脚穿Nike高帮运动鞋。

  Jackson身穿红黑格子衬衫,头戴黑色棒球帽,加上各种金属配饰,街头范十足,这身装扮就是帅气时尚有性格。

  系在腰间

  钟小姐这街拍大拿也是个文艺女青年来着,她的街拍造型都是借鉴性极高的,一件简单白T恤就因为一件系在腰间的格子衬衫变得不一样,而且还非常的实用,早晚可以穿在身上,中午热了就可以系在腰上,造型也变得活泼。

  袁姗姗将Off-White红色格子衬衫系在了腰间,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圆领短袖T恤,斜挎单肩包,下穿水洗白牛仔毛边短裤,脚穿Vetements × Reebok联名涂鸦白色运动鞋,一身造型时髦青春,活泼靓丽。

  格子衬衫系在腰间就像裙子一样,如果你嫌这样有点热又喜欢格子元素就可以选择格子裙。

  周冬雨身穿KYE 2016 FW from N-one蓝色格纹衬衫,内搭Topshop from Shangpin白色T恤,下搭蓝色格纹绑带短裙,手拎MiuMiu棕色手袋,脚踩Vans青色拉链休闲鞋。格子与格子的搭配也不显得太乱,也很美啊。

  谁再说格子不好看我就跟谁急!

  一件衣服好不好看,还是得看怎么穿它。

  穿搭功力是很重要的,跟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学吧,你看他们穿不都挺好看的吗?

  有人说格子文艺,有人说格子屌丝

  不知道看完以后还有没有人说格子屌丝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