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告诉你美与体重和颜值无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昕薇网 作者:vivi 编辑:金晨 2017-05-27 13:42:38

  最近,日本当红时尚Icon渡辺直美的私人时尚秀即将在台北展出。 NAOMI's PARTY in Taipei以“”去渡边直美的豪华派对里狂欢“”为主题,展出渡边直美私下的各种风趣幽默的模样,吸引了超过12万人的关注。

  展出地点:华山1914文化创意產业园区

  展览邀请到了日本当红设计师吉田yuni小姐操刀,设计出充满玩心又时尚可爱的空间。

  而她最近首次跨海代言黑松汽水C&C,整个CM的表现超级有活力,看了也是让人整个都清醒了!

  除了涉猎时尚圈,渡边直美近日更是进入影视圈,担任TBS电视台7月新剧《神奈小姐》的主演。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不仅要周璇在自由奔放的丈夫、对儿子保护过度的婆婆和不讲理的上司之间,还要忙碌于做时尚设计工作,和做家务、养小孩等繁琐事务间,却依旧快乐,勇敢、积极面对生活的现代超级主妇。

  本作由深谷かほる的同名漫画改编,导演觉得渡边的形象与原作十分相符。而渡边直美也表示在看原作时觉得“这写的不就是我吗”?。

  就是这样身高157,体重190的看上去又圆又肉的菇凉硬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出了五彩斑斓的花。

  但作为一位日本知名搞笑艺人,没颜没身材的渡边直美除了幽默搞笑的天分外,她对时尚的理解和表达也是让人喜欢她的原因。

  渡边直美的ins上,她似乎永远都那么充满精神活力,一直都会画着精致的妆容,再用心的去选择和搭配服饰,向大家传达:“即使是一枚胖子,也要做一枚优雅动人的胖子”的人生观。

  她不仅日常的穿着会精心搭配,更会去创作一些充满设计感,视觉表现力的作品。在她的自拍或他拍中,永远不缺乏新鲜与刺激。

  即使是与一群身材苗条又美丽的菇凉合影,渡边直美似乎也不会担心自己的圆脸与别人一起便失去了光彩,反而永远以一副自信乐观的面貌示人。

  她最早成名是由于2014年模仿碧昂丝变现突出,而开朗的个性也为她赢来了观众的喜欢。

  今年在超级碗上Lady Gaga的中长秀堪称震撼人心,而渡边直美以一个全套阵容来了一场Lady Gaga模仿秀也是让人十分震撼。

  现在的她完全活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仅拍电视录节目,还出了自己的个人品牌PUNYUS,满满的青春活力少女范也成为青少年追捧的品牌。

  对时尚不俗的表现也让她受到大牌的喜欢,Fendi邀请她参加品牌活动,其它大牌邀请她去前排看秀也成为常事。

  不仅她个人越活越精彩,与她相关的周边也是卖得十分火,比如以渡边直美为原型做的扭蛋就十分受欢迎。

  粉丝们尤其是很多为身材终生苦恼的月半菇凉也以她为榜样,学习她乐观并精致的生活态度。

  粉丝们画的渡边直美的形象永远都是带着一种她本人特有的张扬与活力,而她也活成了漫画中主人公的样子。

  美与外表无关!

  你的人生不够精彩,

  可能是因为活得不够精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