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这些 第一次画眉毛也能顺利上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7 13:42:38

  眼睛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其实眉毛也应该按照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来打造,浓眉和淡眉使用的产品应该完全不一样,而且在打造方法上也需要区分开来。

  浓眉注意这些

  浓眉的人天生毛发会略重,但这种情况其实比淡眉更好打造,无论打造利落的眉形,或者营造根根分明感都很容易。

  Lily Collins是最著名的浓眉范例,她的眉尾修剪的很干净,这样就显得利落又自然,并且眉头不能过重,像lily这样根根分明的眉头就很合适。

  cara的眉毛颜色也很重,而且她是那种很喜欢自己眉毛的“原生感”的人。所以能看出她总是用眉胶固定住眉形,再勾画出眉毛的形状。

  郭采洁的眉毛颜色很重,也很浓密,但因为她脸型很小,所以略细的一点的眉毛更适合她,她的眉形合适的地方在于,眉头雾状的晕染开,而眉尾并不尖,显得人随和许多。

  浓眉注意事项1——不要把眉毛刮淡

  不能为了让眉毛变浅而特别去刮淡,因为刮的话会造成眉毛的深浅不一,还会破坏本来的形状。

  浓眉注意事项2——只要认真修剪就好

  浓眉的毛发会较长,所以平时自己要注意修剪,如果自己不会剪,可以找专业的眉吧服务来修建,向上梳起眉毛后,剪掉多余的就可以。

  浓眉注意事项3——别填涂太满

  画眉的第一要点就是眉头淡眉尾浓,而对于浓眉来说,其实眉头可以不画,只填补眉尾形状或补上修掉的地方就好。

  浓眉注意事项4——尽量用眉胶

  浓眉最需要关注的点是,让眉毛看起来利落有型,而不是凌乱的,所以眉胶会更好地固定住很多的毛发,而眉笔和眉粉可以均匀填补缝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