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江疏影都爱穿拖鞋出门 随意都是真时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女性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7 11:34:19

  时髦的人都任性,在这个不好好穿衣的时代,时尚潮人们这次连鞋子也不放过了!出街凹造型不穿精致却累脚的高跟鞋,反而是穿起了看着随意,实则舒适百搭的拖鞋!没错,现在明星们也跟上潮流的步伐,穿拖鞋出街!其实拖鞋穿起来简约随意,实际上却更显时尚和个性,不信你来看看!

  女星都爱皮拖鞋

  Giji、江疏影等女星都爱穿拖鞋出门,时尚又百搭,穿着还舒服的拖鞋,你确定不来一款么?

  Gigi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戴橘色透明太阳镜,身穿橘色衣架印花帽衫,下穿橄榄绿休闲裤,橘色上衣和橄榄绿色裤的撞色搭配和谐又靓丽!手拎黑色印章拼贴行李袋,脚踩Gucci黑色花朵刺绣皮草拖鞋。整体造型时髦有活力!

  江疏影

  江疏影机场街拍。她梳丸子头,戴银色镜面金丝边墨镜,身穿黑白条纹衬衫,内搭黑色高领打底衫,下穿黑色拉链紧身九分皮裤,脚踩Gucci黑色皮草拖鞋,肩背Loewe宝蓝色手袋,整体造型活泼清爽,简约却不失女神范!

  库尔普

  奥莉维亚-库尔普(Olivia Culpo)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T恤,戴黑色皮带,下身穿高腰直筒牛仔裤,脚踩Gucci Princetown毛拖鞋,肩背黑色单肩包。整体造型简约有气质!

  杜鹃

  杜鹃身穿Miu Miu深蓝色铆钉珍珠镶嵌短款牛仔夹克,内搭草绿色亮片蝴蝶结立体花朵拼贴连身裙,手拎Miu Miu黑色褶皱手袋,脚踩Miu Miu黑色宝石镶嵌羽毛拖鞋。整体造型优雅有气质。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戴渐变色圆球吊坠耳环,身穿橙色缎面抹胸灯笼裙,橙色裙明艳靓丽!脚踩裸粉色绒面打结鱼嘴高跟拖鞋。整体造型时髦有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