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 Ocean VAVA 玩转指间的经典混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7 10:54:56

  彩宝大师ENZO的经典之作Ocean海洋系列赋予珠宝新的生命力,呈现海洋的奇幻与美丽。而时尚百搭的VAVA系列全新演绎多彩的海洋系列,为追求不同与潮流的你提供更多个性选择,精致小巧的设计更适合日常佩戴。

  18K黄金镶石榴石绿榴石黄晶紫晶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全新亮相的Ocean VAVA系列同样以海星为贯穿始终的系列标志性元素,运用精湛工艺将多种彩色宝石化作一个个小巧灵动、形态逼真、绚丽多彩的小海星,通过变化多端的色彩组合呈现海洋的奇幻与美丽。设计师运用粉紅蓝宝石、蓝宝石、粉紅貝母、柠檬晶等宝石等珍贵宝石,呈现多个不同设计的海星共6个色系,每一款都拥有美轮美奂的外形和不同寻常的寓意。满足你的个性选择。每一色系都有吊坠、耳环、戒指成套搭配,将绮丽绚烂的海星佩戴在身,感受来自海洋的无限活力。

  18K黄金镶石榴石绿榴石黄晶紫晶蓝宝石及钻石吊坠

  18K玫瑰金镶粉紅蓝宝石粉紅貝母及钻石戒指

  18K玫瑰金镶紫晶耳环

  18K玫瑰金镶紫晶戒指

  VAVA系列的精髓在于探索个性搭配的无限乐趣,更可以将心愿与寓意佩戴于身。继Family & Friends家族、Love家族、Wish家族、Luck家族以及Moments家族之后,Ocean VAVA家族的加入为年轻活力的VAVA系列注入一份“轻熟”魅力,再次引领彩色珠宝叠戴的风潮,打造属于你的个性风格。

  18K玫瑰金镶紫晶戒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