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乖乖女大变妆 内心住着一只“小恶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野生橙酱 编辑:金晨 2017-05-27 08:45:30

  《欢乐颂2》开播,五个女孩各自亮点十足,而其中变化最大的要属——乖女孩关关不见了!从人设“黑化”开始到妆容大变,从小白兔变身“小恶魔”,给她增添了更多看点,原来放飞了自我的你,能这么美丽!

  回顾第一季中,关关的存在感有些弱,像大多职场小白一样,懵懂又呆萌。

  但是带着眼镜的乔欣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内向、听话、做事规规矩矩的女生形象。眼镜长在脸上,妆容近乎于无,带着点上班族的黑眼圈,发型也如清汤挂面一般。

  第二季刚开始,关雎尔还是带着眼镜,看起来和第一集没有任何变化。

  就连自己的妈妈也看不下去了,开始吐槽眼镜了:

  而当眼睁睁看着自己暗恋的赵医生被曲妖精拐走后,自己似乎也开始幡然醒悟:““难道规规矩矩注定没人爱?耍流氓才是硬道理吗?”

  所以我们关关不仅人设要黑化,而且造型上也要从“小白兔”变身“小恶魔”了呢!

  我们和曲妖精、小蚯蚓一样都期待着!

  很多姑娘是不是在关雎尔身上看到自己影子,平凡、乖巧、懂事却总是被忽略,不想再隐忍、沉默下去,那就快来学乔欣“乖乖女”大变妆,用这三步来释放你内心的“小恶魔”,让那些曾经没注意到你的人眼前一亮。

  变妆一:脱下眼镜,画上眼妆,为双眼加点料!

  有眼镜片儿的遮挡,很容易令双眼无神,摘掉眼镜能让眉眼展露出来,通过眼线、眼影的加乘,让双眼变得有神又有电,整个人也更加生动可人。

  眼妆部分最重要是加重了内眼线,使眼睛更有神采,淡淡的大地色眼影衬托眼部神韵,睫毛根根分明,令双眼电力满格。这样的眼妆一点都不浓艳,十分适合年轻的学生妹子还有刚出入职场的小白们。

  摘掉让人显得木讷的眼镜有多重要呢?看看她们你就明白了↓

  还记得《命中注定我爱你》里的便利贴女孩儿吗?同一部剧中,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的陈乔恩大概差了一个宇宙的距离,眼镜镜片不仅会让眼睛变形、凹陷,最主要把你的自信和神采都遮挡了!

  刘诗诗曾在《步步惊心》中也有眼镜造型,戴上厚厚的眼镜,画什么眼妆都不太能看得出来,想要展现魅力,还得摘掉眼镜之后!

  眼妆小心机:有近视的姑娘们可以选择佩戴美瞳,可以让你就算素颜,双眼也更有神。想要淡妆只需要加一条内眼线就可以了,淡淡的眼妆则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能让双眼看上去自然又干净。

  变妆二:用唇色来彰显大胆,令唇部更加鲜亮活泼!

  当她决定不再一味顺从时,沉睡的小恶魔便觉醒了,指引着她要做顺遂心意的事,大胆活泼的心理直接从唇色表现出来。而玫粉色既增加了女人味儿,又有少女的甜美!

  乔欣的气质很清纯,粉色系是最适合这类气质的。如果约会的话,换上MLBB唇色让对面的男生为你蠢蠢欲动~而释放内心的力量的关关,在新一季中重新邂逅了一段感情。

  很多电视剧中,人物的性格都会和唇色做一个呼应↓

  《芈月传》中,刘涛扮演的芈姝,也有着遵从内心的“黑化”经历,随着内心的强大,剧中唇色也是一变再变。

  《甄嬛传》里的甄嬛也是如此,从初入宫的单纯刚烈到与后期的心计满满,内心也是越来越强大,当心中随己所动,唇色也跟着增色衬人。

  唇色小心机:电视剧中唇色大多是根据人设来变化的,但其实现实生活中,我们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唇色的喜好也有变化,年少时更喜欢粉粉嫩嫩的唇色,随着初入职场,有时候也会选择一款大红唇来增添下气场,生活中可能更需要橘粉色、西柚色会让自己看上去更有亲和力和元气满满。你选择每一款唇色都能代表你的个性,快来分享下,职场上,你最爱涂什么唇妆呢?

  变妆三:释放自我时,发型也要有所改变!

  关关这一季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有女人味了,从平淡略显无聊的中分直发变成长卷发。

  是不是立马觉得清纯感少了,魅惑感多了点?凌乱感的卷发让人感觉既随性又慵懒,关关,找到正确打开方式的你,太美了。

  长直发大概是所有女生最初都爱的发型,但是真正展现自我魅力,你还是需要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靠发型逆袭的女星可真不少呢!

  汤唯早期的直发看着很乖但毫无特色,女神优雅迷人的气质还是需要一款空气感十足的“人鱼卷”才能衬托出来!

  王子文早期的荧幕形象可都是长发飘飘的女孩,虽然清纯可人,但怎么也比不上短发后灵气四溢的小妖精呀。

  把内心的小恶魔放出来的还有周冬雨,从荧屏纯情初恋的青涩形象静秋,到七月与安生里的叛逆妩媚的安生,打破规矩与束缚,这枚小巧伶俐的姑娘身上越来越有一股吸引人的灵动劲儿。

  发型小心机:长卷发总给人女人味十足,而短发则更多的是俏皮和可爱,选择发型不仅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同样也要根据自己的气质。

  那么你呢?从学生时期到现在,妆发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留言分享给我们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