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纸吸走的可能不只是你脸上的油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5-27 08:47:00

内容提要:夏天,对女生来说是一个纠结的季节。天儿一热,那些性感的小吊带儿、小短裤可以穿出去浪歪了,很开心有木有!

  夏天,对女生来说是一个纠结的季节。天儿一热,那些性感的小吊带儿、小短裤可以穿出去浪歪了,很开心有木有!

  但这天儿最让人痛恨的就是那桑拿房般的高温!晒黑不说,脸上各种出油流汗,好不容易化的妆全花了。而且每次照镜子都觉得特别像一个人。别着急,橘子君给你看照片!

  橘子君只想默默感叹:大油皮的困扰你们不懂啊!

  这个时候我们就很需要一样东西——吸油纸。橘子曾一度沉迷于使用它,小巧方便易携带,在脸上轻轻按压几下,油光就不见啦!

  不过小橘子们是否知道吸油纸给肌肤带来清爽的同时,也会给皮肤带来一些伤害呢?

  【经常使用吸油纸会使皮肤缺水】

  每次橘子君拿出吸油纸在脸上痛快的吸油时,都会有朋友在旁边说:“别吸啦,越吸皮肤越油!”心里边觉得朋友说得有道理,边控几不住记几的往脸上贴吸油纸。

  皮肤表面的油脂能够抵挡紫外线以及空气里的灰尘,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频繁的使用吸油纸会带走皮肤的大部分油脂,让皮肤出现缺水状态。皮肤以为太干缺油,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表面看上去用完吸油纸的脸很清爽,但过不了多久又会出好多油!

  【橘子温馨小提示】:油性皮肤最好不要经常用吸油纸,差不多一天1-2次就可以啦!

  【错误的吸油纸使用方法会给皮肤带来负担】

  有的人出油后会很慌张,怕别人看到自己的大油田,就会用吸油纸随便在脸上乱擦乱捏,这种方法是错误的。

  这会使灰尘跟污油脂全部再深入到毛孔,容易引起粉刺和痘痘。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吸完油之后,用点喷雾补充在脸上需要的地方,再扑点粉饼就可以啦。

  ————我是独特的吸油纸分割线————

  现在的吸油纸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在纸质或功效上都做了调整改善。但,你见过在大小上作调整的吸油纸吗?

  小的吸油纸不够用?给你来张【A4吸油纸】,让你吸到爽!

  【钞票吸油纸】没用过你就Out了!

  橘子君不禁感叹:“生活无处不在的脑洞!”

  最后一句: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油!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