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空”心思对抗高温 美美的迎接滚滚热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 作者:lulu 编辑:金晨 2017-05-27 09:01:00

  看着一到夏天满街都是穿着清凉的女生,也是最该秀出好身材的时候到了!可是露肤也得讲究一个技巧与段位,要“露”得够美才是制胜王道!不会太过火,又能分分钟美到你!不过嘉姐观察最近的红毯发现,要是想高级露肤,挖空一部分露出优美曲线实在是一个精彩妙招!

  看着一到夏天满街都是穿着清凉的女生,也是最该秀出好身材的时候到了!可是露肤也得讲究一个技巧与段位,要“露”得够美才是制胜王道!不会太过火,又能分分钟美到你!不过嘉姐观察最近的红毯发现,要是想高级露肤,挖空一部分露出优美曲线实在是一个精彩妙招!

  挖空腰部秀小蛮腰

  炎炎夏日最抓人眼球的当属那些衣料少的性感装扮,而如何避免急于求成穿出风尘感就又是一门学问了。挖空腰部露出侧面曲线,绝对会让你看到惊喜效果!

  对称镂空中规中矩

  金·卡戴珊头戴黑色墨镜,身穿橘色深v露腰紧身裙,外搭牛仔外套,手拿金链粉色蛙口包,脚穿一字带高跟鞋。

  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身着黑色印花连衣露腰蓬蓬裙,脚踩黑色蕾丝边高跟鞋。

  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身穿无袖镂空露腰小黑裙,脚踩黑色绒面防水套高跟鞋。

  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身穿白色金属亮片装饰露腰长裙,脚踩金色亮面一字带高跟凉鞋。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身穿拼色镂空连身裙,外搭黑色皮夹克,手拿黑色手包,脚踩黑色绑带高跟马丁靴。

  周冬雨身穿明黄色露腰高开叉礼服,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Cindy Bruna(辛迪·布鲁纳)身着米白色缎面V领高开叉连衣裙刺绣花朵装饰,露腰设计,黑色手拿包白色纹理图案,脚踩金色细高跟鞋。

  赞达亚·科尔曼(Zendaya)身着深蓝色一字肩连衣裙宽松长袖白色立体花瓣装饰,露腰设计秀小蛮腰。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身穿蛇皮纹亮钻露腰连身裙,脚踩黑色绑带高跟靴。

  不对称镂空活泼随性

  文咏珊身穿圆领复古蝙蝠袖不对称腰带露腰镂空连衣裙,手拿小盒子手拿包,脚穿黑色粗跟尖头高帮踝靴。

  奚梦瑶出席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红毯。她身穿藏蓝色单肩镂空天鹅绒长裙,脚踩鱼嘴彩色水钻高跟鞋,手拿银色亮片字母手包。

  杜晨·科洛斯身穿白色高领镂空不对称长裙,脚踩黑色麂皮尖头鞋。

  娜塔莎·波莉(Natasha Poly)头梳丸子头发型,身穿红色镂空亮片开叉长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鞋。

  梁咏琪出席某概念餐厅揭幕礼。她身穿白色镂空露腰不对称无袖连体裤,脚踩黄色麂皮尖头高跟鞋。

  挖空前胸秀事业线

  女星们总是挖空心思来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大,镂胸装无疑成了女星们“大胸战术的”心机法宝,下面就随嘉姐一起跟随女神学习如何瞬间让自己胸部增加魅力值爆棚吧!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出街被拍。她带黑色墨镜,身穿灰色镂空连身衣,外披灰色披肩,脚穿皮质渔夫鞋。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梳丸子头,身穿白色亮钻装饰镂空挂脖礼服,脚踩粉色亮钻尖头高跟鞋。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亮相电影《纸镇》(Paper Towns)特殊首映式。她身穿酒红色前排扣镂空高开车礼服裙,脚踩金色罗马鞋。

  演员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身着胸前镂空紫色长裙,白色蕾丝chocker,肩背拼色链条包,脚穿深卡其色一字带高跟鞋。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亮相电影《纸镇》(Paper Towns)纽约首映礼。她身穿银色亮片镂空短裙,脚踩蛇皮纹环踝高跟鞋。

  Chantelle Ford现身街头。她戴心形小帽,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高领镂空针织衫,手拎蓝色亮面包袋,下穿拼色心形迷你裙,下穿白色亮面短靴。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身着明黄色粗呢大衣内搭明黄色镂空紧身包臀裙,脚踩黑色蕾丝浅口高跟鞋。

  超模Irina Shayk梳丸子头,身穿红色镂空挂脖连体裤,脚踩红色厚水台高跟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现身街头。她梳丸子头,戴茶色墨镜,身穿白色镂空低胸系带T恤,外搭米色条纹开衫毛衣,肩背白色流苏包袋,下穿毛边牛仔短裙,脚踩橘色麂皮休闲鞋。

  露肤大法好!这些方式简单又实用

  如果你掌握不了以上的两种露肤方式,或者更喜欢简单直接,嘉姐也贴心的为你准备的实用法宝!

  论性感深V的地位不可动摇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街头。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现身成田国际机场。

  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伊比沙岛度假。

  国王室夫妻继续访问澳大利亚,凯特王菲换粉装访问澳洲。

  模特克莉茜·泰根(Chrissy Teigen)与老公约翰·传奇(John Legend)现身街头。

  兰蒂-格莲薇儿(Brandi Glanville)现身街头。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带女儿上街购物。

  罗丝·麦高恩(Rose McGowan)性感出街。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现身街头。她身穿黑色皮草大衣,内搭水钻深V上衣,下配破洞仔裤。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现身街头。她身穿黑色深V上衣,下配高腰裤,脚踩丝绒短靴。

  拉莫-威利斯(Rumer Willis)现身街头。她身穿白色深VT恤,下配黑色缎面半身长裙,脚踩高跟凉鞋。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街头拍时尚大片。她身穿白色深V针织衫,斜背流苏手袋,下配短裙,脚踩黑色麂皮长筒靴。

  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潮装出街。她身穿白色深V衬衫,斜背流苏双肩包,下配牛仔热裤,脚踩罗马长靴。

  高开叉秀出一米八长腿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一家出街游玩。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前往私人医生办公室。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街头。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开豪车现身街头。她身穿银色背心,下配裸色开叉半身长裙,脚踩黑白拼色板鞋。

  蕾哈娜(Rihanna)潮服出街,她头戴印花头巾,佩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吊带开叉连衣裙,身背红色单肩包,脚踩Puma红色板鞋。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独自现身街头。她身穿黑色背心,下配蓝色开叉半身长裙,手拎黑色箱型手袋,脚踩银色夹脚凉鞋。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现身街头,她佩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吊带开叉连衣裙,身背卡其色单肩包,脚踩黑色PVC拼接尖头平底鞋。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现身街头,她佩戴咖色墨镜,身穿卡其色麂皮刺绣短款吊带衫,肩挎黑色流苏单肩包,下配黑色开叉雪纺裙,脚踩金色平底凉拖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现身街头。她身穿镂空雪纺开叉长裙,佩戴铆钉针织披肩,脚踩平底凉鞋。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亮相心脏基金派对(the Heart Fund party)。她身穿金色亮片水钻开叉礼服裙,脚踩水钻平底鞋。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现身街头。她佩戴Ray Ban墨镜,身穿黑色露肩开叉礼服裙,脚踩夹趾凉鞋。

  衬衫系起来秀出马甲线

  美国迈阿密海滩,日前,“维密天使”超模沙妮娜(Shanina Shaik)身着白色条纹露脐衫,身背黑色单肩包,下穿条纹长裤,脚踩裸色凉鞋。

  英国超模黛西·罗易(Daisy Lowe)身穿白色衬衫系在腰间,下穿灰色印花A字裙,脚穿黑色麂皮中靴。

  秦海璐现身某活动,她一头长卷,身穿酒红异域风情印花衬衫,下穿缎面印花长裤,脚踩黑色尖头漆光高跟鞋。

  贾丝明·图克(Jasmin Tookes)街拍。她梳高马尾,身穿蓝白条纹短款露脐系带衬衫,肩背Chanel黑色菱格纹手袋,下穿黑色紧身牛仔裤,脚踩黑色波浪纹高跟凉鞋。

  皮克茜·洛特(Pixie Lott)佩戴眼镜图案chocker,身穿波点衬衫腰间打结,手拎卡通字母圆形箱式手提包,下穿藏蓝色格纹短裙,脚踩透明一字带高跟鞋。

  华裔女星白灵作为嘉宾现身。她身穿白色波点露脐衬衫,内搭蓝色内衣,下穿黑白拼色印花紧身裤,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时尚博主Romee Strijd身穿guess黑白格纹衬衫,腰间打结,手拎老花手袋,下搭黑色双排扣高腰牛仔裤,脚踩黑色漆光一字带高跟鞋。

  时尚博主Laura Girard现身街头。她身穿白色衬衫,下搭深蓝色牛仔裤,肩背黑色手袋。

  黛西·罗易(Daisy Lowe)戴黑色Choker,身穿黑色系带露脐衬衫,下穿黑色开叉西裤,脚踩黑色粗跟凉鞋,内搭黑色短袜。

  时尚博主Rosa Crespo街拍。她身穿字母刺绣圆领T恤,肩背黑色星星流苏手袋,下穿金色亮面高腰休闲裤,系黑色腰带,脚踩白色印花系带休闲鞋。

  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时尚街拍。她戴Ray Ban墨镜,戴金属choker项链,身穿蓝色格纹打结露脐装,内搭黑色缎面抹胸衣,下身穿印花半身裙,脚踩裸色绑带凉鞋,肩背蜜蜂印花酒神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