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要白嫩嫩 “娜扎式”夏日护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5-26 13:19:54

  《花儿与少年3》满世界风吹日晒,集体变黑炭,只有Wuli娜扎小姐归来,依然白如钻石般耀眼,皮肤依旧白皙光滑,仿佛去了假非洲。

  想想你我这种准备做足、纯享受型的出国游,防晒霜也是很舍得一瓶瓶地用,但是海岛归来必定也要黑上一个色号啊~连女神江疏影也没逃过紫外线,同一款口红都变了效果……

  对比娜扎出游前后的机场照,《花少3》的这趟旅行,沙漠、丛林、海洋,无处太阳不毒,娜扎回来后不但没有黑,反而比出发前白了一倍!网友大呼娜扎一定是穿越了!

  娜扎不仅仅是在肤色上让我们羡慕,这皮肤质地更是没话说。远观起来,就是一块软软嫩嫩的豆腐呀。

  ★古力娜扎的护肤秘诀1:全方位防晒★

  《花儿与少年3》第三季中,古力娜扎随身携带防晒喷雾,基本5秒喷一次的频率。娜扎还透露说自己每天做完基础护肤后都会涂抹上防晒霜,夏季会准备好防晒服和太阳伞才会出门,还会辅助一些内服型“防晒”,比如玫瑰果精华胶囊,帮助晒后修复。多管齐下,才能在夏季也能在人群中白成反光板。

  ★古力娜扎的护肤秘诀2:保湿★

  古力娜扎经常拍素颜照,从她的素颜照可以看出她的肌肤很水嫩,秘诀在于保湿。她会在化妆包里面备有保湿水和保湿喷雾,不定时地进行补水保湿。在家时也会敷补水面膜来为肌肤补充水分。夏天最怕大油脸,保湿做足了,上妆也更服帖,才有白嫩嫩的豆腐感。

  ★古力娜扎的护肤秘诀3:底妆★

  粉底产品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进行选择,而不能随意抹一抹。从上妆方式来说,可以用刷子轻轻地用打圈的方式匀开粉底液,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从而达到一定的遮瑕力。也可以用美妆蛋或者粉扑进行拍打按压,关键在于把粉底仔仔细细地填充进肌肤表层,才能有服帖的妆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